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旅途杂记

昨天坐了一天车,很晚才到NYC。今天本来打算出去逛逛,主要是故地重游吧,哥大中央公园时代广场啥的,结果太冷了,带的都是夏天的衣服,没法出门啊。只好找了家星巴克喝咖啡。

咖啡店里人挺满,跟上海感觉差不多了,果然大家的需求都差不多,寒冷天气一杯热咖啡,上上网。

跟老朋友聊聊天,她们已经在美国快十年了,虽然在这边有房有车,也还是会时不时考虑要不要回国。人还是会更喜欢熟悉的环境,从小到大的文化,还有亲戚朋友各种社会关系。

在国内觉得压力大,也会时不时有不如意,在外面跑这么久,突然意识到自己从前生活的好,也算一种收获吧。

感慨是,人无论在哪里,都得自己把日子过好。有机会的话可以到处跑跑,看看别的国家人都在干嘛,生活方式思想观念如何,但是最后还是得找到自己最舒服的环境生活。

开始想念中国,胡汉三最终还是要回去滴😄

评论(1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