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剧版忘羡】陪你一生好光景6(甜文续《陈情令》大结局)


“傻瓜,眼睛都哭红了。”感受着蓝忘机手指在自己脖子伤处的温柔抚摸,听着他充满心疼的责怪,魏无羡眯着眼睛一脸享受。方才在蓝忘机怀里痛痛快快大哭了一场,倒觉得全身上下说不出的畅快,连浑身的酸痛都减轻了不少,只是往床头靠时动作稍大一些,那不可言说之处还是疼得他一咧嘴。
蓝忘机抹药的手一顿,脸颊慢慢染上了红晕,似乎想起了昨晚的什么画面,眼光闪躲着吞吞吐吐道:“你……还疼吗?我……我帮你那里……也上些药,可好?”魏无羡简直不懂这人怎么能一脸羞涩地说出这样的虎狼之词,不过想想昨晚那些虎狼之事也是他做的,魏无羡觉得自己也只能认命。
他有些贱贱地一笑:“我是无所谓哟。只是现在可是青天白日,蓝二公子当真要如此?就不怕触犯了你们蓝氏家规?”蓝忘机看着他眼中戏谑的笑意,脑中稍一想象那个画面,只觉自己此言果真大大不妥,忙掩饰着端起矮几上的粥碗,凑到魏无羡嘴边:“此粥极为补身,也是一样。”
魏无羡“噗嗤”一笑:“含光君还真是深谋远虑啊。不过,不光我需要补肾,你是不是也……”话还没说完,早被蓝忘机塞了一勺粥入口。他笑眯眯地含了,一边得意洋洋地欣赏蓝忘机被自己调戏得面红耳赤的模样,一边顺理成章地就着他的手吃粥,突地又想到一事,贼嘻嘻笑道:“蓝湛,蓝湛,我发现自从我回来以后,你再也不禁我的言了。这是为什么呀?”
蓝忘机温柔地看着他道:“我喜欢听你说话。”魏无羡只觉心跳都漏了一拍,从来不说甜言蜜语的人突然说一句,杀伤力实在太大了!他呆呆看了蓝忘机片刻,突然一本正经道:“蓝湛,我忘记跟你说一些很重要的事。”蓝忘机疑惑道:“何事?”“蓝湛,你真的很好,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我愿意一直跟你在一起,陪你夜猎、陪你上床……”说到这里,他又被堵住了嘴,不过这次不是粥,而是蓝忘机的双唇……

(今天一天在外面,只写了这么一点。不过虽然短但是够甜,大家不要嫌弃。今天正式大结局,无论如何也要更一点。另,陈情令目前豆瓣评分7.8,虽然知道已经很高,还是很希望能破8啊!)

评论(4)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