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by乔慕斯
1
“所以上辈子我也叫陵越,你也叫欧阳少恭,我们好了一辈子,还约好了这辈子也要在一起?”
“嗯!”清亮幽黑的眼睛带着丝喜悦看着他,条理清楚地回答:“因为我没有喝孟婆汤,所以我们说好由我来找你。”
“孟婆汤……”陵越满脸又是无奈又是同情地看着坐在对面的人,谁能想到长得这么俊秀的一个人竟然患有精神疾病,到底要怎么样才能不刺激到他,把他好好哄走啊?
欧阳少恭多么通透的一个人,怎么会看不出陵越别扭表情背后的想法,脸色立刻沉了下来,慢吞吞加了一句:“你还说只要我找到你,你第一眼就会爱上我。”还有一句没说出口的:“尼玛,果然男人在床上说的话都是信不得的吗?!”
“爱上你?”陵越心里说:“虽然你确实很有魅力没有错,可是我不觉得自己会对一个男人一见钟情啊!”他叹了口气:“欧阳先生是吧?你在哪家医院,我送你回去好吗?我下午还有两节课,恐怕没时间陪你聊太久。”
欧阳少恭的眼睛闪了闪:“你怎么知道我在医院工作?难道说你也调查过我?”陵越在心里嘀咕:“你确定你是在医院工作,而不是在医院住院吗?”嘴上却说:“我只是猜测。”
欧阳少恭的嘴角弯了弯,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名片夹,取出一张递给陵越:“我在市人民医院精神科工作,这名片上有我的手机号码。”陵越被他一系列的动作弄得有些发懵,直到看到接过的名片上印着“精神科”三个大字,才自以为明白过来了:“这病人挺有能耐嘛,不仅从医院跑出来了,还自己去印了名片。不过他脑子还是不太清楚,那么多科室不印,印什么精神科,不然我还真被他唬住了!”
他抬头看着对面那人笑得眉眼弯弯的模样,突然就不忍心揭穿他了,只得将名片郑重收好,站起身说:“走吧,趁着这个点不堵车,我赶紧送你回去,不然你们医院的人该找你找着急了!”
欧阳少恭边站起身乖乖应了声“好”,跟着他往咖啡馆外面走,边腹诽着:“死陵越,还真把我当精神病人了!既然我是精神病人,要是对你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你也不能生气是不是?反正我每天接触那么多精神病人,装个精神病无压力。”

评论(13)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