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12 by乔慕斯
让陵越奇怪的是,对于这个问题,他好像除了说“是”,就无法做出别的回答,所以他谨慎地说:“这么说可能显得有点太随便,因为我只认识他短短三天,可是我真觉得自己爱上他了。他一直说我是他上辈子的情人,我现在开始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了。虽然这种事无法证明,可是也没有确实的证据证明它不是真的,不是吗?”
陈晓莉重新拿起筷子,啧啧地摇着头:“看来你真是没救了,不过我理解。要是欧阳医生说我是他上辈子的情人,要跟我再续前缘,我肯定想都不想就答应了!只可惜这么走运的人不是我。”
被认为非常走运的陵越心里始终还存着些忧虑,他又问:“从你们专业的角度,你觉得他是因为什么把我当成他上辈子的情人的呢?难道我和那个伤害过他的人长得很像?”
陈晓莉嚼着寿司,眉头微皱看着他,想了一会,摇摇头:“不好说,不过据我判断不是。因为如果欧阳医生曾经因为某个人受过心理创伤,他潜意识里应该会对那类人很讨厌害怕才对,不会主动去亲近他,甚至把他当成情人了。或许,你是跟他刚好相反的类型?”
陵越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所以他忽略了陈晓莉的这个猜测,问了一个自己更关心的问题:“那如果那个人重新出现在他的面前,少恭他会怎么样?”陈晓莉的神色因为这句话而变得凝重了:“绝对会很糟糕!虽然我们不敢肯定是不是有这样一个人存在,但是如果真有此人,一定要坚决杜绝他再和欧阳医生见面,否则谁也无法预料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陈晓莉似乎越想越觉得这事严重,有些激动地伸出左手握住陵越的右手摇了两下:“幸亏你提醒了我,我们得想办法预防这件事发生!咦,看来我们欧阳医生这次的眼光不错嘛,看上你这么个真正关心他、又有头脑的靠谱男人!”
陵越苦笑一声:“承蒙夸奖,不胜荣幸之至!”于是在这顿饭结束的时候,陵越已经彻底收服了陈晓莉小护士,两人制定了联手作战计划,打算首先调查清楚有没有一个曾经伤害过欧阳少恭的人,这人现在在哪里,以及怎样有效地预防此人渣再次打扰到少恭的生活。
陵越送陈晓莉到她家楼下,临下车的时候,陈晓莉握着陵越的手,语重心长地说:“陵老师,我看好你!我们欧阳医生就托付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对他,帮他治好心理创伤,让他过得幸福快乐!我会帮你看好欧阳医生,不仅不让那个渣男再接近他,也不许其他的狂蜂浪蝶骚扰他,你就放心吧!”
陵越看着斗志满满的小护士,郑重点了点头,心中暗喜:“少恭这么受欢迎,有陈晓莉这么个小眼线在他身边,自己当然会放心很多!”陵越冲着下了车又回头向他比“加油”手势的陈晓莉挥挥手,看着她甩着马尾辫进了楼,才发动了汽车。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