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18 by乔慕斯
陵越的眼神因为这句话而暗淡了下去,可是想起陈晓莉说的,不能直接否定他的想法,而要耐心倾听,给予他支持,所以他认真地看着欧阳少恭的眼睛说:“少恭,你跟我说说我们以前的事,好不好?”
欧阳少恭有些诧异地挑眉:“我以为你不想听的。”陵越揽着他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说:“因为我自己忘记了那些事,就以为那些过往都是不存在的,这样的我一定让你很失望吧?”
欧阳少恭坐直了身子看他,脸上的诧异更深了:“你真的这样想?”陵越点点头,也坐正了面对他:“其实人类是很自大的,总是自以为是地判断很多东西,他看不见的就以为不存在,他不能理解的就以为是别人的臆想。如果一个古代人看到遥控器这种东西,他一定宁可相信是见了鬼,而不相信存在一种他看不见的东西,叫红外线。”
欧阳少恭的惊诧变成了越来越深的笑意,他笑着摇头说:“不,这样的你一点也没有让我失望,而是让我惊喜。你知道吗,在遇见你之前,我是一个心里充满了恨的人,我恨上天、恨命运也恨人……”
陵越静静地看着他:“那你一定是吃了很多苦、遭受了太多的不公,才会变成那样的一个人,可是你心里始终知道那不是真正的你。”
欧阳少恭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原来那个用满腔的爱化解了欧阳少恭的全部仇恨、用全部的温柔呵护了欧阳少恭一辈子的陵越一直都在,哪怕他已经转世,对前世记忆全无。
他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微笑着说:“我很乐意告诉你我们以前的事,可那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也很需要一些想像力来接受和消化,恐怕不是一会儿能讲完的,你今天晚上不需要回去吗?”
陵越仔细地看着欧阳少恭的神情,知道他这样说,不是因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而要赶自己走,而是因为对什么事放了心。那种每次自己和他分开的时候,都能若有若无地感到的他的不舍和担忧,好像突然消失不见了,现在的他看起来幸福而自信。
陵越虽然不是特别清楚为什么会这样,但是他模糊地感觉到这种幸福和自信是自己带给他的,这让他感到无比自豪,所以他也微笑起来:“今天我恐怕还是要回去的,不过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来听你讲完那个长长的故事,对吗?”
欧阳少恭探身向前,吻上陵越含笑的嘴,再任由他撬开自己的双唇,加深了这个吻。等到这一吻结束时,他才在陵越耳边用气声说:“我向你保证,那是一个非常精彩而甜蜜的故事……”

(lo主难得勤快双更,小伙伴们要多多鼓励啊!另,感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的小伙伴们。)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