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19 by乔慕斯
陵越觉得这张沙发、和沙发上这个微笑看着他的人有一种强大的磁力,让他被吸住了似的完全不想起身,可是自己本没打算在这边过夜的,什么都没有准备。况且,虽然已经决定了同居,陵越还是觉得有必要回家认真想一下以后的安排。在欧阳少恭的身边,全副心神都会被他吸引,哪里还能冷静思考什么问题。
陵越最终以要去洗碗为由,把自己强行从沙发上拉起来。欧阳少恭像个跟屁虫似的跟着他进了厨房,他每洗好一只碗,欧阳少恭就会用干净棉布把它擦干放进碗橱。陵越洗好了碗,又从冰箱里找到半盒牛奶,看看保质期还算新鲜,就倒了一杯左右的量热在灶上。
欧阳少恭正在用抹布擦灶台和水槽,便问:“这是为我热的?”陵越点点头:“一会喝杯热牛奶就去洗漱了乖乖睡觉,你再这样跟着我,我今天哪里还走得了?”
欧阳少恭的睫毛微微垂下,乌溜溜的瞳仁似嗔似笑地斜睨了他一眼:“怎么,这就开始嫌我了?”陵越被他撩拨得心口微热,在他眼皮上轻轻印了一吻:“最难消受美人恩,你没听说过吗?”
欧阳少恭的眼睛一下子瞪圆了:“你才美人,你全家都美人!”陵越还是第一次看到他露出这种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表情,心想:“坏了,真生气了!”他连忙把人搂进怀里顺毛,一边说着:“好好,我是美人,其实我们家的人真都长得挺美的……”
欧阳少恭被他的厚脸皮弄得无可奈何,恨恨地白了他一眼,一甩抹布出去了。陵越只得把抹布拿起来搓干净晾好,又把牛奶倒在杯子里,端给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欧阳少恭:“对不起,是我一时失言,你别生气了。牛奶你拿着,我也该走了。”
欧阳少恭抬起头来看他,亮晶晶的眼睛里已经没有了怒气,他接过杯子放在茶几上说:“我送你下去。”陵越本想说“不用了”,可是自己也觉得哪怕多和他待上一会也是好的,就点头说“好”。
两个人在地下车库才恋恋不舍地分开,陵越一到家又谨记承诺给欧阳少恭打电话报平安,又嘱咐他早点睡。两个人抱着电话温存了半天,才意犹未尽地各道晚安挂了电话。
陵越开了电脑收邮件,收件箱里除了几封广告就没别的了,他忍不住嘀咕了句:“臭小子!”然后噼里啪啦打了封邮件发了出去:“臭小子,你哥我要搬家了,你再不给我回邮件,回来别想找到我!”
躺在床上的时候,陵越还是睡意全无,他睁着眼睛把认识欧阳少恭以来发生的事从头到尾又想了一遍,发现自己的生活正在以一种快得让人害怕的速度和那个人的搅在一起,可是,比这更令人害怕的是自己那颗已经彻底失守的心。
这个以一种荒诞的方式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他的一举手一投足都能牵动自己的心?看到他皱眉自己会心疼,看到他微笑,自己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他究竟是一个精神病患者,还是说,他真是自己上辈子的情人?
窗外远远地传来一阵熟悉的音乐,应该是某个不负责任的家伙大半夜还在开着音响听歌:“I don't care who you are, where you are from, what you did,as long as you love me……”
陵越突然明白了自己的心这么快沦陷的原因:因为欧阳少恭爱自己!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笃定,可是欧阳少恭看向自己的每一个眼神、和自己在一起的每一个动作都显示着绵密的深情。那样的深情不可能是给一个只认识了四天的陌生人的,所以,难道他说的都是真的,自己真是他上辈子的情人?
“最坏又能怎么样呢?”陵越在沉入梦乡前想着:“最坏不过是我走入你的世界,成为一个别人眼中的臆想症患者,可是,我将收获的是别人根本无法体会的、至高无上的幸福……”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