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23 by乔慕斯
陵越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开到医院的,到了医院门口,他把车随便一停就下了车直往医院里冲,却听到旁边一个声音大喊着:“陵老师,陵老师!”他刹住脚步转头一看,陈晓莉正向他跑来,他忙冲过去一把拽住陈晓莉的胳膊:“少恭在哪里?快带我去!”
陈晓莉露出吃痛的神色,一使劲甩开他的手,瞪着他说:“现在知道着急了,早干嘛去了?!”陵越被她这两句话说得心头滴血,陈晓莉见他眼眶都红了,也觉得自己语气有点重了,忙缓和了语气:“我早跟你说过,欧阳医生他其实是个病人,你一定要尽量顺着他的心意,你这么刺激他很容易加重他病情的,知道吗?”
陵越头脑有了一丝清醒:“他……不是出事了?他到底在哪里?”陈晓莉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他还在办公室看资料呢,已经一天一夜没合眼了!”陵越一口气松下来,觉得两腿发软,背后一层层的冷汗铺上来,心里却在感谢着他所知的一切神灵:“谢谢你们,让他好好的……”
陈晓莉一边带头在前面走着,一边絮叨着:“你知不知道,他昨晚十点多还给我打电话问一个病人的资料放在哪里了,我当时就吓了一跳,问他为什么还不回家,他也不理我,直接就挂了电话。我实在不放心,今天一早跑来看,他竟然还在办公室看资料、写病历。我问了值班的护士,他一整夜都没睡,不仅把值班医生的活干了,连值班护士的活都干了。他们都吓坏了,让他回去休息他也不理。他平时虽然为人严肃点,但是对同事们都很温和有礼的,可是现在,用我同事的话说,就是'化身冰山,人鬼莫近'。我刚才想劝他回去休息来着,刚开口就被他一个眼神冰得打寒战,要不然我也不会想到给你打电话。陵老师,你到底怎么惹到他了?不要怪我没事先警告你啊,待会你进去之前可要做好心理准备。”
她说着回头看了陵越一眼,见他虽然一脸苦笑,倒也没有退缩的意思,就站住脚看着他接着说:“反正你记住一条,他说什么你都说好,他要你做什么你都答应,你要是再敢刺激他,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陵越见她一副母爱爆棚的模样,倒也理解她的心情,少恭就是有这样的魅力,让人见不得他受一点委屈,所以他忙说:“这次的事情确实是我的错,我一定好好跟他道歉,绝对不让他再生气。”
陈晓莉露出“这还差不多”的表情,将他领到欧阳少恭办公室门外,示意他自己进去。陵越敲了敲门,里头传来带着寒气的两个字:“进来!”陵越头皮一麻,心想:“看来陈晓莉真不是夸张,自己只见过弯眉笑眼、猫咪一样可爱的少恭,哪里想得到生起气来的少恭这么可怕?!”
他咬了咬牙,怀着英勇就义的烈士般的心情拧开了门把手,推门走了进去。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