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25 by乔慕斯
不知道过了多久,欧阳少恭突然听到门被关严的一声轻响,伴着一声娇笑从门缝里漏进来,接着是细碎的渐渐远去的脚步声,他微微挣开陵越的拥吻,有些尴尬地问:“你刚才没关门?”
陵越一怔,他刚才全副心神都被欧阳少恭吸引,哪里还有空注意别的,这时皱眉回想了下:“不会吧?我记得我进来时带上了门的。”欧阳少恭坐直了身子,看了门的方向一眼,现在倒是严丝合缝地关着,便说:“可能你没关严吧。刚才是陈晓莉那鬼精灵,是她叫你来的?”
陵越想起接到陈晓莉电话的惊魂时刻,到现在都还在后怕,忙道:“少恭,我想求你答应我一件事。”欧阳少恭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郑重起来,忙转向他道:“你说。”
陵越说:“以后你就是再生我的气,也不要不接我电话。就算不接我电话,也要给我个短信告诉我你平安。你不知道今天早上我去你家,发现你一夜未归的时候,我有多害怕……”欧阳少恭见他心有余悸的样子,又是心软又暗骂了句:“活该!”当下有些没好气地说:“你不是不肯搬来和我一起住吗,去我家干什么?”
陵越惭愧道:“这件事全都是我不对,少恭,我跟你道歉。”欧阳少恭白了他一眼,拿笔敲了敲桌子说:“既然知道错了,就赶紧交待吧!”陵越茫然道:“交待?”欧阳少恭见他那傻乎乎的样子,倒觉得好笑:“交待你为什么说得好好的,又突然变卦,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陵越现在没了顾忌,一心只想坦白从宽,争取宽大处理,索性掏出手机,把兰生发来的照片调出来,递给欧阳少恭看。欧阳少恭看了一眼,奇道:“这是我毕业前在学校照的,怎么会在你这里?”想了一想又说:“是方兰生发给你的吧?”
陵越呆了呆:“你……你知道兰生和我的关系?”欧阳少恭点点头,坦然地看着他:“陵越,我知道你很多事情,应该说我们的见面是我蓄谋已久的。”陵越像是抓住了点头绪,却仍然有些疑惑:“为什么?难道真的像你说过的,你谨记着我们前世的约定,这辈子在茫茫人海中来找我?”
欧阳少恭静静地看着他,一颗心却有些不受控制地怦怦直跳,他力持平静说道:“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荒谬,也不介意你仅仅把它当作一个故事,甚至是一种臆想。我只想问一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或者,我们可以从尝试交往做起?”
陵越突然有些心疼,不知道为什么,他直觉地感到,面前这个人从来没有用这么低的姿态向别人请求过什么,只有对自己。如果他对自己这样好,真的是因为前世的约定,那么他很想感谢前世的自己,把这个人送到了身边,可是以后的事情,他想自己来把握。
所以他伸手握住欧阳少恭的一只手,极为郑重地说:“少恭,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不证自明的东西,通常人们把这样的东西称为信仰,我不介意把你说的一切当作一种信仰。还有,虽然我不记得我们前世有过约定,但是我很清楚自己心里的感觉。如果现在说爱还显得过早,那么我想说,我喜欢你,我的整个身心都不由自主地被你吸引,我们不需要从尝试交往做起,我现在就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我愿意和你在一起,只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向你证明这一点!”
欧阳少恭觉得自己的眼眶无法控制地发热,而嘴角却不由自主地上翘,他低头清咳了一声来平抑自己的情绪,然后看向陵越柔声说:“带我回家好吗?我困了。还有,我肚子好饿,想吃你上次做的饼。”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