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27 by乔慕斯
大概是在车上睡得还挺舒服的原因,欧阳少恭到家后反而不肯再去睡了,硬凑在厨房里看陵越做饼,美其名曰要学做饭。陵越也乐意和他这样粘在一起,就给他分配了搅鸡蛋的任务,自己去和面糊、切葱花。
两个人都弄到现在没吃饭,早饿得前胸贴后背,陵越便多放了些面,好在前天买的鸡蛋和葱都还剩了不少。陵越边搅着面糊边问:“现在熬粥来不及了,你早上想喝点什么?”
欧阳少恭想起了什么似的眼睛一亮,兴冲冲地说:“家里有不错的咖啡豆,不如我磨咖啡给你喝吧,不比你喜欢去的那家咖啡馆的味道差哦!”陵越笑:“看来你对自己磨咖啡的手艺很自信嘛!那以后我有口福了,不过今天不行。”
欧阳少恭问:“为什么?”陵越说:“谁教你不听话,昨晚熬了一夜没睡,一会吃完早饭给我乖乖去睡一觉,中午我叫你起来吃饭。对了,中午想吃什么?一会我去买菜。”
欧阳少恭若有所思地看着他,突然勾唇一笑,笑得陵越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然后便听他乖乖地说:“好,那就喝牛奶吧,有助睡眠。嗯,中午想吃山药排骨汤,其他的你安排吧。”
两个人说说笑笑之间,香喷喷的蛋饼很快出锅了。陵越在另一个灶头上热好了牛奶,让欧阳少恭先去餐厅吃,自己等第二锅出炉装了盘,也端了杯牛奶走到欧阳少恭身边坐下,边欣赏那人的绝美侧颜,边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了饭,陵越正准备收了盘子去洗,就见欧阳少恭打了个呵欠,便说:“快去睡吧,我洗了碗就去买菜。”欧阳少恭看向他说:“我想陪你去买菜。”陵越不禁好笑:“买菜有什么好陪的?再说,你都困成这样了。”
欧阳少恭有些不乐意似地微微嘟起了嘴,波光潋滟的眸子斜了他一眼:“那你陪我睡觉,等我睡着了你再走。”陵越突然就觉得大脑供血不足似地微微一晕,看那人期盼又无辜地张大眼睛等他回答,就觉得自己思想未免太不纯洁,而对着这样的欧阳少恭,“不行”两个字简直不可能说得出口来,所以陵越只好退而求其次地说:“那你先去睡,我把碗泡上就来。”
欧阳少恭终于满意了似地起身,说了句:“那你快点哦!”便施施然往卧室里去了。
等陵越进卧室的时候,那人已经换了身黑色镶金边的天鹅绒睡袍,靠在床头玩手机,大概是在等自己。
那睡袍领口开得并不算低,却还是露出那人精致的锁骨和一大块雪白肌肤,被黑色衣料一衬,简直令人不敢直视。陵越的心在胸腔里跳得生疼,脸上还不敢露出丝毫,略有些僵硬地往另一侧床边走。
欧阳少恭这时候把手机往床头柜上一丢,掀开一侧被子,兴高采烈地说:“你来啦,快上来!对了,你要不要也换睡袍?我那还有一件。”陵越默默看了他一眼,心想:“你这是在玩火知道吗?如果我脱了衣服,实在不敢保证自己还愿意穿上。”所以他摇了摇头,只把外套和牛仔裤脱了放在床头柜上,暗哑着嗓子说:“我不睡,陪你躺躺就好。”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