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28
陵越仰面躺了下来,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雪白的天花板,感觉到身侧的席梦思弹了一弹,欧阳少恭也躺了下来,侧身对着自己,虽然没有说话,可是有细碎温暖的呼吸撒在自己耳边,陵越便觉得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觉在耳朵上蔓延开来,又像是有小火烘烤着般,耳边慢慢地热到发烧。
陵越甚至不敢转头看那人一眼,只想着他已经很困了,应该很快会睡着吧,便听到那人带着一点点笑意的声音响起来:“这么看你,可真好看。”陵越感觉那灼烧着耳朵的小火苗腾一下就蔓延到脸上,他不是没有被人夸过帅、甚至美,可是被那个人这么一说,就手足无措了起来。
那人犹嫌不足似地得寸进尺:“你知不知道,我想这样看着你、摸摸你,想了多久?”下一秒,陵越便觉得那修长的手指抚上了自己的脸侧,像是在描摹着自己的脸部线条似地慢慢滑动着,而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因为他的这句话和这个动作加速了奔流,热血冲上了头顶,又迅速地流回挤压着心脏,再冲向下身那个蠢蠢欲动的地方。
陵越忍无可忍地一侧身,一把攥住那只作乱的手,眼神撞进那双黑亮幽深到不可思议的眸子里,立刻被那里面复杂的情绪震撼了:那里有渴望、期盼和心愿得偿的喜悦,更有毫不掩饰的浓烈的爱意。
陵越仿佛听见了欧阳少恭没有说出口的话语:“我爱你,我的整个身心都是属于你的,所以你不用害羞躲避,你可以吻我、抱我、甚至做的更多……”陵越的理智现在已经全线让步于本能,他的手不受控制地揽上了那人的细腰,把人狠狠填进怀里。
他的唇印在那人光洁的额上,再往下吻上眼、鼻和面颊,因为他不知道除了这样,还能怎样表达出他的喜爱。人们对于喜爱膜拜到极点的东西,总是会本能地用唇去亲吻,就像虔诚的信徒亲吻十字架。
当陵越的吻重重地落在唇上的时候,欧阳少恭感觉到自己睡袍的带子已经被他扯开,而自己整个人被他固定在床上,以一种全然被动的姿态接受着他的热情。欧阳少恭的心跳得很快,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兴奋。
哪怕这辈子,这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欧阳少恭也笃定地知道,陵越绝对不会伤到他一丝一毫,所以这样全然的控制和占有只会让他感到全身心的满足,就像上辈子陵越有一次笑言的那样:“在床上你无需费半点心,只管闭目享受便是。”
可是,他前世温柔体贴、技巧高超的情人,现在却显得有些生涩。几乎是手忙脚乱地褪去自己的睡袍,陵越的动作便越来越迟滞,手和唇都只在自己的上半身逡巡,好像再往下便是禁区一般不敢越雷池半步。
欧阳少恭想了想便明白了过来,他纯情的爱人估计这辈子还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甚至连这方面的功课都没有做过。他想着要不要给这人一些指导,可是见他整个脸都涨得通红,就差没有头顶冒青烟了,就觉得对于这件关乎男性尊严的事情,自己还是不要说得太多、显得太有经验为好,让他自己慢慢去学习和摸索吧。
况且,就算没有太实质性的动作,陵越的爱抚和时不时在胸口的啃咬也让欧阳少恭觉得身心满足,这舒适的酥麻感加上吃饱后的困倦感,令欧阳少恭原本眯起的眼睛慢慢真的闭了起来,就像一艘被温柔的波浪摇晃着的小船,渐渐沉入了梦乡。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