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30
欧阳少恭像是觉得必须要解释清楚,认真地说:“我和他是在旧金山认识的,我们俩的学校离得并不算很近,可是因为他是你弟弟,你和他很亲的吧?他时不时会提起你,而我又想多听听你的事,所以我经常会去找他。”
陵越一时没敢开口,怕声音里露出什么异常:“世界这么大,自己一直不知道原来有一人在拼命地找自己、珍藏关于自己的每一点消息。”等他觉得鼻子里的那一点酸涩已经退下去了,才边将蟹装盘边若无其事地问:“那小子整天在那边瞎混吧?我要找他都摸不到人影。”
欧阳少恭微笑起来:“他在那边很受欢迎的,你知道在美国嘛,我这种个性会被认为太闷,朋友也少。他就是大众情人,不管男孩女孩都喜欢他,好多老外都跟我形容过他有多么迷人。”
陵越正把山药倒进炖锅里,愤然说:“早知道花那么多钱送他去沾花惹草,就不该让他出国的!”欧阳少恭忙道:“你这可就冤枉他了。他玩是爱玩,可是学业上也是很认真的。他人聪明,又有商业头脑,学经济是他的特长也是他的兴趣,用不了多久你就会知道,这钱没白花。”
陵越把泡在洗菜盆里的空心菜捞出来,拍了几个大蒜瓣,转头看了欧阳少恭一眼,有些吃味地说:“你真像你说的那么好?”好像为了回应他的话,口袋里的手机震动着响了起来。
陵越在围裙上擦擦手,摸出手机一看,真是“说曹操,曹操到”,便接起手机没好气地吼了句:“臭小子,怎么现在才给我打电话,又疯到哪里玩去了?!”
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欧阳少恭见陵越紧皱的剑眉舒展了一些,嘴里还是数落着:“写论文?写论文也不能搞到这么晚啊,你那边都几点了?”他的嘴角不觉噙上了一点笑。看到他们兄弟感情这样好,他是真心高兴。上辈子陵越每每说起他们兄弟从小失散的事情,总是愧疚自责,现在终于再无遗憾。
他见炖锅里咕嘟嘟大冒热气,便走过去想把火关了,再把菜盛出来。那边陵越正在说着:“我没事……没事就不能叫你给我打电话了?”,见欧阳少恭过来,忙说:“你别动,当心烫手!放着我来,你去添饭吧。”
欧阳少恭心想,自己在陵越眼里真成了盛个汤也会烫手的生活白痴了,可是见他已经快手快脚地关了火,一只手熟练地盛着汤,也就只好依言去电饭煲里添饭,还听见陵越对着电话说:“你管我跟谁说话……就是欧阳少恭怎么了?……我警告你啊,少跟少恭胡说八道啊!”然后手机就递到了自己面前,陵越满脸无奈地说:“兰生非要跟你说话。”
(哈哈,好开心粉丝又多了几个。不过听说lo上有百粉福利这种东东,是神马意思啊?)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