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32
两个人吃了饭,一起去厨房里说说笑笑地洗了碗、收拾干净灶台,欧阳少恭便提议说去帮陵越搬家。陵越本来说今天先收拾些随身衣物和生活必需品过来,自己跑一趟就行了,可是欧阳少恭兴致勃勃地说要去他家参观,陵越想了想,觉得自己家里也还算能见人,也就答应了。
进了陵越家,欧阳少恭一眼就看见了客厅里贴着的一张大幅海报,海报上陵越穿着一身黑色紧身衣裤,两臂张开,胯部扭成一个夸张的弧度,身后是几个做着同样动作、穿得奇奇怪怪的男人。
欧阳少恭的眼神立刻暗了下来,微勾了嘴角指着海报问:“这是什么?”陵越还浑然不觉:“那个啊,就是上届毕业典礼的时候,一帮兔崽子们非要我跳的。演出过后,他们就送了这张海报来家里,硬给贴在这里的,还说什么跟我平时的气质完全不同,性感得惊艳全场……”
陵越说到这里,有些不好意思似地垂下眼睛,挠了挠后脑勺:“是不是很奇怪?早知道我就应该把它拿下来的。”欧阳少恭又仔细看了看那张海报,点头说:“是很奇怪,不如我现在就帮你把它拿下来。”说着,毫不迟疑地将沙发掀开一个垫子,大长腿跨上去,一把就把海报扯了下来。
陵越也不太在意,自己往卧室里去收拾东西,头也不回地说:“你帮我把它扔到垃圾桶里吧!”欧阳少恭没有回答,展开手里的海报,手指抚上海报里陵越的胸膛,又转头看了在卧室里忙乎的身影一眼,心想:“要是没有后头几个碍眼的家伙,这张海报还是值得收藏的。不过,独家真人现场版自然更好……”
等陵越从卧室里拖出一个箱子时,果然看见客厅的垃圾桶里扔着被剪破了团成几团的海报,微微有些惊讶:“你这么讨厌这张海报啊,把它剪成这样?”欧阳少恭正站在书架前翻看里面的CD、影碟,这时候走过来坐在沙发上:“那倒没有,太大了垃圾桶扔不下。不过,我倒没想到,你跳舞的时候挺放得开嘛!”
陵越笑:“我平时也不太跳这种热舞,不过现在的学生就喜欢这些。对了,我们学院有个街舞社团,我是他们的顾问,你要是有兴趣可以来看看。”欧阳少恭眸光流转斜睨了他一眼:“街舞社团啊?里头的年轻男孩、女孩挺多吧?那我还真要去看看。”
陵越这时候算是听出话里的酸味来,看着那人吃醋的小模样,越看越觉得心痒难挠,倾身过去,一条腿跪在沙发上,把人压在沙发角落里,唇擦着他的脸颊滑过去,衔住他的耳垂舔了舔,看着那秀气的耳朵羞红起来,才在他耳边吹着气说:“在我眼里,谁都比不上你一根小指头。少恭,我教你跳舞好不好?以你的身材和身体柔韧度,跳起舞来一定迷死人……”
(教跳舞神马的,请大家不要自行脑补,失血过多的话lo主概不负责!另外,今天或许可能会有二更吧,还有,允许我为我这可怜的热度小吐一口血……)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