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37


一心想给少恭惊喜的陵越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给了他最大的惊喜,所以他在两个人逛得差不多的时候,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说:“都快十一点了,少恭你饿了没有?不如我们去吃饭吧。”欧阳少恭从展柜前回眸浅笑:“好啊!”
陵越看着他那乖巧可爱的样子,总觉得他早猜到自己想做什么,才这样处处配合自己,不过就算自己安排的一切不能成为惊喜,只要他能有些喜欢就够了。
车开到一个公园的停车场停下时,欧阳少恭确实有些惊讶了:“不是说去吃饭吗?”陵越微笑:“这公园里有家饭店,就在湖边,环境还不错,我觉得你可能会喜欢。”欧阳少恭很感兴趣的样子:“我以前也来这里踏过青,还真没发现里面有饭店。不过这公园虽然不大,布局很玲珑雅致的,我想那饭店肯定也不错!”
中午时分,来公园晨练、游玩的人大多已经回家,看着路上没什么人,陵越大胆地牵过欧阳少恭的右手,两个人十指紧扣地走在花木疏影中。
这公园里种了大片的垂丝海棠,因为是早春,背阴的树上,新发的绿叶间都还是粒粒鲜红的花骨朵,而向阳那些已经性急地开出满树粉白的花来,引来许多蜜蜂蝴蝶热热闹闹地舞着。
陵越牵了这人的手走着,心里便像是照进了这初春的阳光一样暖洋洋的。欧阳少恭这时候转过头来微笑:“原来不知不觉已经是春天了,若是不出来走走,倒差点儿辜负了这盎然的春意呢!”他的笑颜映在满树的花影间,竟把绽放的花朵都衬得失了颜色。
陵越完全忘记了回答,伸手替他拈掉落在额发间的几瓣粉红,顺势把他往自己怀里一揽,唇已经欺上来辗转吮吸。欧阳少恭先被他吓了一跳,想起前世自己也常常正走着路,便被他这样偷袭,事后自己抱怨时,他反而倒打一耙,说什么是自己笑得太诱人了,顿时觉得心头暖意流动,便也放松了身子任那人恣意品尝。
好不容易唇分,陵越自己也觉得失态,刚才竟然连四周有没有人都忘记看一眼,就这样被那人诱惑得失了魂一般放肆起来,不禁不好意思地微微垂下头来,喃喃说了句:“少恭,对不起啊!”
欧阳少恭轻轻横了他一眼:“对不起倒不用,但是像你这样走法,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吃上饭啊?”说着拉了他的手,大步往前走。陵越见他没有怪自己,放下心来,忙紧走几步和他并肩而行。
进了饭店,欧阳少恭果然挺喜欢。这家饭店是仿古风格,雕梁画柱的,里头的陈设也古香古色的,靠湖的一面隔出几间小巧的包间来。欧阳少恭见大堂里坐得满满的,来吃饭的人还真不少,包间想必早没有了,没想到陵越过去跟领班说了几句,就有一个穿着旗袍的小姑娘过来,笑眯眯地对自己说:“先生这边请。”
欧阳少恭看了走过来的陵越一眼,侧头在他耳边问:“你早定了位子啊?”陵越点点头:“这家店还挺紧俏的,一般包间都得提前订。”欧阳少恭眼睛亮闪闪的,很有些期待地看着他,好像知道他还有别的安排似的,搞得陵越反倒有些紧张起来。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