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41


上完了课,陵越迫不及待地追着欧阳少恭进了化妆间,把门在身后一关,一把将人抱住压在门板上,摸着那柔滑的缎面衣料,声音都颤了:“少恭,这衣服……这衣服……我不明白,我看到你装扮成这样,我觉得浑身的血都要烧起来了……”
欧阳少恭双手捧着陵越的面颊,在他唇上轻柔地吻了吻,像是要安抚他的情绪似的,然后才微笑说:“如果我说这是我前世常穿的一套衣服,你会相信吗?”陵越前所未有地肯定地点头:“我信!少恭,如果说我之前对你的话只是半信半疑的话,我现在越来越相信了,原来人的灵魂真的会投胎转世!”
欧阳少恭点点头:“不光投胎转世,其实我们前世都曾经修炼过法术,只是这辈子我无心于此,也就没花功夫去修炼了。不过,就算在这城市里,也隐藏着一些身怀异能的修行者,只是我们看不出来罢了。”
陵越诧异道:“我以前只是在一些网络小说上看到过什么修行、法术的,难道现实中真有这样的人?”欧阳少恭一哂:“那些小说里编的都是些很不靠谱的东西,真正的修行是很辛苦的,也不是为了好勇斗狠。我不去修行,只是因为我心中的凡尘执念太重。”他说着,轻轻抚上陵越英挺的眉目,吟了句:“得成比目何辞死……”
陵越接上去:“……只羡鸳鸯不羡仙。”说完,毫不迟疑地吻上了他从刚才就一直渴盼的红唇。
从刚才在讲台上的可望不可及,到现在的佳人在怀、任由自己恣意亲昵,这种幸福的反差令陵越的身体很快就不受控制地激动起来。欧阳少恭发觉了他的异常,不禁暗暗好笑:“昨天晚上装什么柳下惠,现在露出本性了吧?”
只是现在时间场合都不对,欧阳少恭使了点力气,推开陵越,见他满脸意犹未尽的委屈模样,忙在耳边安慰一句:“现在不行,今天晚上……”说到这里,自己的脸也不由自主地红了。其实不光是陵越,自己这辈子这方面也没有实际经验,想到晚上,期盼之余也还是有些紧张的。
陵越见他垂了眼帘,长长的刘海下是晕着红霞的面颊,鼻子里丝丝缕缕全是那人特有的体香,他忙双臂用力一撑门板弹开几步。再这样压着他,实在很难说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欧阳少恭也有点不敢直视陵越的眼睛,略带慌张地说了句:“我去换衣服……”就躲到屏风后面去了。
陵越靠在门后平复喘息,听着屏风后传来的窸窣声,看着屏风上搭着的那人原本穿的衬衫、西裤被扯下去,几乎不需要什么想像力,就觉得鼻腔里热热的,他忙闭上眼睛强迫自己不要再想。
又隔了一会,欧阳少恭才从屏风后出来,头套也已经取下,又恢复了清爽俊秀的现代装模样,让陵越一时很难判断,这样的少恭和刚才古装的少恭哪个更好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哪个少恭都让他喜爱到近乎痴迷。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