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45

45
欧阳少恭洗完澡,换了陵越进去洗。等陵越洗好回到卧室的时候,那人又已经睡着了。陵越把人搂过来填进怀里,亲亲他的额头:“真是个贪睡的小猫。”说了这句,心里突然一动,暗暗思索:“虽说男人发泄过后容易困,可是像他这样完全撑不住的样子,是不是有问题?”
想起少恭说过自己睡得不好和陈晓莉提到的那种抗精神病药物的副作用,他心中的忧虑更深了。现在自己基本可以肯定少恭精神并没有问题,可是他却被迫要吃那种有可怕副作用的药。今天一整天两个人都在一起,好像没看见他吃药,可是明天一上班,小护士肯定又要尽职尽责地盯着他吃药了,这可怎么办?
他忧心忡忡地紧了紧怀里的身子,又觉得这人实在太瘦了,个子比自己还要高一点点,可是自己刚才抱他去浴室完全不费劲。他思前想后的,打算明天正式跟少恭谈一谈吃药的问题,又琢磨着怎么烧几样好菜,把他喂胖一点。
第二天欧阳少恭被闹钟闹醒的时候,一翻身就要从床上弹起来,不料腰肌一阵酸麻,连带着扯到身后某处,他忍不住“哎呦”一声又倒了回去,这才想起昨晚的事。看看已经空了的另外半边床,想必陵越已经起来了,心头一阵甜蜜:从今天起,自己再不是孤单单一个人了。
这时候陵越听到动静跑进来,见他稍嫌别扭地下床,稍微一想已经明白过来,脱口说:“你今天不如请一天假吧!”欧阳少恭脸上一红:“没病没事的,请什么假?再说,今天已经约好了几个病人来复诊的。”
陵越无奈:“那你慢点下来,不用急。吃完饭我送你去医院,我上午没课的。对了,你早上一般吃什么?”欧阳少恭听他这么说,果然放松了一点,想着有陵越开车送,时间总会宽裕点,便说:“随便吧。我一般也就吃点面包、喝杯咖啡。”
陵越露出个“果然如此”的表情,想了下说:“这样不行,营养不够。我给你下个面,再炖个牛奶鸡蛋羹,这两样都快,耽误不了你上班。你先去洗漱,悠着点啊!”欧阳少恭看着陵越匆忙而去的身影,嘴角不觉勾起一丝微笑:“都说有家的男人才幸福,果真是这样啊!”
等欧阳少恭把自己收拾好,陵越的面也已经热腾腾地端上了桌。他把面放好,先把走过来的欧阳少恭搂住在面颊上狠狠亲了两口,才说:“你先吃着面,蛋羹马上就好。”欧阳少恭回吻了他一下:“你也快过来吃啊!”陵越答应着进了厨房,没一会果然又端了一碗面和一碗鸡蛋羹出来。
两个人对坐着吃饭,欧阳少恭发现即使一碗面,陵越也下得很精细,肉丝滑嫩、青菜碧绿,还配了黄豆芽、香菇、胡萝卜丝和干虾米,汤也十分鲜美,不知有什么独门秘方,忍不住夸赞一句:“陵越,你下面真好吃。”
陵越一窘,抬眼看那人时,见他说完之后又一脸纯真地低头吃面,完全不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什么不妥,不禁暗骂自己每天在网上看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弄得思想都不纯洁了。

评论(2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