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48、49

48
陵越直到看见欧阳少恭缓缓滑跪在自己身前,伸手去拉自己牛仔裤的拉链的时候,才明白过来“让我来帮你”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他整个人都吓呆了,愣了一秒钟,直到欧阳少恭把拉链全部拉下来,头都快要凑上去的时候,才一弯腰,下了死力把他往上拽。
欧阳少恭显然也被他吓了一跳,顺着他的力道站起身来问:“怎么了?”陵越脸涨得通红:“我……我怎么能让你……让你做这种事?”欧阳少恭微笑:“你昨晚不也帮我了吗?”陵越继续结巴:“那……那不一样……”
欧阳少恭在他唇上亲了亲,笑问:“怎么不一样?”陵越硬着头皮:“我……我都没洗澡……”欧阳少恭的笑意扩大了:“你这样不难受吗?要不要先去洗个澡?”陵越红着脸摇头:“我没事,你不用管我,它一会就好了。”
陵越心里清楚,不光是洗没洗澡的问题,如果少恭真的难受,就算没洗澡,自己也不会太介意。在自己的心里,少恭总是那么干净的,干净到自己愿意做任何事来让他高兴,干净到自己连对他怀着欲望都觉得是一种罪恶,何况是让他做这样的事?就算他自己愿意,自己也是舍不得的。
欧阳少恭像是看懂了他的心思,倾身吮住他的唇厮磨着,手却伸进了拉链里,在他耳边断续着说:“我不要……你忍着,我……用手……帮你总可以吧……”陵越完全说不出拒绝的话,全身的力气都用来抵住床沿,确保自己不会腿软跌坐在床上。
不知道是欧阳少恭的技巧太过高超,还是自己的身体太经不起挑逗,陵越没坚持几分钟就释放了出来。欧阳少恭吮吸着他的耳垂调笑:“小伙子,还是太年轻啊!”陵越恼羞成怒,一把揽住那人的腰把他压在床上:“你个千年老……小妖精,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持久力?”
年轻的特点就是快但勇猛,欧阳少恭已经感觉到陵越贴着自己的部位又危险地半抬头了,如果真放任他胡来,自己今天估计就下不了床了,可是自己还想看他穿着天墉大弟子装跳剑舞呢,所以他连忙认怂:“我信,我信!是我说错话了还不行吗?你先放我起来好不好?”
陵越被他放软了声线这么一央求,心里早软得不行,色厉内荏地威胁一句:“下次再敢乱说,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松手直起了身子。欧阳少恭坐了起来笑:“下次不敢了。”可是语气戏谑,哪里有半分不敢的样子?
49
陵越拿他真是全无办法,恨恨地从衣柜里扯出条浴巾和干净短裤,说了句:“我去冲个澡就来。”便逃了出去。欧阳少恭笑着从床上下来,去厨房洗干净了手,把自己的那套汉服也拿进卧室里。
等他把衣服换好,陵越正围着浴巾、擦着头发进来,看了他一眼就怔住了:“这……这套也是你上辈子穿过的?”欧阳少恭点点头:“你有印象吗?”陵越仔细看了看,这套衣裳大体为白色,只是领口、袖口和衣襟都镶着绣有花纹的黄色宽边,虽然和自己昨天看到的那套蓝色衣装韵味不同,穿在少恭身上都是一样的风姿出众。
他皱眉思索了一下:“好像哪里有点怪?对了,是头发。你上辈子留的是我昨天看到的长发吧?”欧阳少恭笑:“古时候男子都是留长发的,你以前的头发也挺长啊。我本来还想给你照样订一个发套的,不过戴起来挺麻烦,我现在都不爱戴了。”
陵越了然地点点头,上前搂住宽袍大袖的他,在面颊上亲了亲:“可是少恭,你留长发真的好美,简直就是画中的仙人。昨天突然看到古装的你,我都快要不能呼吸了。”欧阳少恭听到个“美”字,眉头已经皱了起来,听到后头一句,心里到底高兴,也就不跟他计较了,只说:“来,我帮你也换上衣服看看。”
陵越伸直手臂,顺从地由着他折腾,把中衣、外衫一层层给自己穿上。等欧阳少恭说了句:“好了!”并退后几步欣赏时,他低头一看:“咦,我这套挺干练嘛!袖子也没你的那么宽大。”
欧阳少恭摸着下巴欣赏着:“你上辈子要练功的嘛,自然要穿得利索点。哎,其他都挺好,就是头发确实不配,算了,看习惯就好了。”陵越问:“你上辈子不练功的吗?那是不是我武功比你高很多?”话一出口,就发现欧阳少恭脸色变得很奇怪,好像忍笑忍得很辛苦的样子,不禁暗忖自己是不是说错了话。
欧阳少恭隔了好一会才点头:“嗯,你上辈子武功很高的。”陵越腹诽:“为什么夸我一句,语气这么奇怪?”却也不肯再多问,只说:“那我们去跳舞吧。”欧阳少恭说:“你先跟我来。”当先出了卧室,走到客厅的书橱前,从底下的宽格柜子里捧出一个长方盒子递过来。
陵越接过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是一把剑,惊讶道:“这舞蹈叫'剑舞',原来真的要舞剑啊?”欧阳少恭这时候又捧出一个更宽的盒子,把盒子放在茶几上,才说:“其实这本是你自创的一套武功,不过威力不大,倒更像是一套舞蹈。”说着打开盒子,将里面的古琴抱了出来。
陵越为难道:“如果舞剑的话,这客厅里就施展不开了,除非去练功房。”欧阳少恭抱着古琴微微一笑:“我知道个好地方,你跟我来!”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