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60

60
陵越坚决地摇头:“加场不可能,其实这次要不是你再三说帮朋友的忙,加上Emily也是我们的同事,我也不会同意去她的酒吧跳舞。”岳大鹏笑:“我一开始也没想到你会这么受欢迎。不过也难怪,Emily她们开的酒吧本来就是针对高层次女性顾客的,你的长相气质正好是她们喜欢的。你不肯加场,她们肯定要失望了,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正好吊吊她们的胃口,说不定你的人气会更高呢!这就是所谓的'饥饿营销'。”
陵越摇摇头:“你真应该去做生意当老板的,偏偏赖在大学里误人子弟!我可没兴趣吊谁的胃口,你还是帮我留意着一些正经的商演机会吧。”岳大鹏“切”了一声:“在酒吧跳舞就不正经了?又稳定收入又高,要不是你,别人我还不介绍给他呢!”
陵越懒得跟他废话,又交待了句让他千万在欧阳少恭面前保密,就起身告辞,弄得岳大鹏想多打听点“美人儿”的八卦也没机会,只好在陵越身后叫着:“回去一定要说服你家美人儿来学校演出啊!”
陵越听他一口一个“美人儿”,本想提醒他少恭最讨厌人家说他“美”,一转念又想要是哪天岳大鹏当着少恭的面叫出来,碰一鼻子灰的样子一定很有趣,就只向后挥挥手,头也不回地走了。
中午接了欧阳少恭在医院外面的餐馆吃饭,陵越问他想吃什么,他说“随便”。陵越点了几个菜,他倒也都吃了一点,却都不太感兴趣的样子。陵越早发现他对外面餐馆的口味并不喜欢,只是图方便经常在外面吃,自从两个人住在一起了,每次在家里他都会吃得更多更香。
陵越便问:“一会你上完古琴课还回医院加班吗?”欧阳少恭显出很愧疚的样子说:“陵越,对不起啊,最近这个课题结题日期已经快到了,我还是得加班。你晚上要不就不要来接我了,我弄完了自己打车回去。”
陵越忙道:“那怎么行?九点钟我准时过来,再忙也不能熬夜,你难道又想尝尝失眠的滋味啊?”欧阳少恭眨了下眼睛,勾起嘴角笑得有些暧昧,俯身靠近陵越耳边说了句:“你就是治疗失眠最好的药,我还有什么好怕的?”
陵越被他的呼吸撩得耳朵发热,心里更热,压抑着把人捞过来吻上去的冲动低声道:“药再好也得按时吃啊!就这么说定了,晚上我来接你!”欧阳少恭无声一笑,点点头。
上完古琴课再把欧阳少恭送回医院,已经快四点了。陵越忙开车去了附近的家乐福买了菜,再赶回家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饭,盛在保温饭盒里送到医院。敲开欧阳少恭办公室的门的时候,那人显得很惊讶:“你怎么现在就来了?”
陵越举起手里的两个饭盒:“来陪你吃晚饭啊!是不是我不来你就打算随便对付过去了?”欧阳少恭被他说中,却还嘴硬:“哪有?我正要去食堂好好吃一顿呢!”这时陵越已经把饭盒放在桌子上打开,欧阳少恭闻到香气已经胃口大开,从后面一把搂住陵越的腰,亲亲他的耳后根:“陵越,你对我真好!”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