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62

62
欧阳少恭死死盯着电脑,只觉得脑中嗡嗡直响,胸口憋闷得发疼,压都压不住的怒火激得他握着鼠标的手直抖。他狠狠攥住鼠标,艰难地移动到红叉叉的位置点了下去,充斥耳边的嘈杂声戛然而止。
他大口呼吸着,感觉自己终于又透过气来,眼光却没有从帖子的黑体大标题上移开“荷尔蒙爆棚---Wonderland酒吧男神Leo!”他非常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
连续忙了两个星期,今天结题报告终于定稿,而离陵越来接自己还有一个多小时,欧阳少恭就心血来潮地打开了音乐学院的网站,原本是想了解下陵越提过的汇演的信息,结果不知道点到哪里,竟然进了他们学校的论坛。
页面一弹出来,他就被首页的一张图片吸引了注意。虽然图片光线很昏暗,站在舞台中央跳舞的那个人的脸也看不清楚,欧阳少恭还是一眼就认出那是陵越!
他点开了帖子,发现里面还有一段视频,应该是用手机拍的,画面抖动、声音嘈杂,几乎听不清陵越在唱什么,倒是台下那些疯狂的尖叫听得清清楚楚:“Leo,我爱你!” “Leo,你好帅!我要给你生女皇!” “Leo, Leo......”
特别清楚的还有拍视频的女生跟同伴的花痴对话:“快看,快看,他又垂着眼睛笑了!” “天哪,我最受不了他这么笑了!明明跳着这么性感的热舞,还是好禁欲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对啊对啊,我感觉他私底下肯定是很害羞的那种人!” “我今天一定要握到他的手,最好能抱到他……”
欧阳少恭就是在这里实在听不下去,一下子关了视频的,却又控制不住地往下翻回帖,才发现陵越已经在这家Wonderland酒吧跳了十几天舞了,而且已经拥有了不少狂热粉丝,回帖里对陵越的种种肖想、yy和讨论热烈得让欧阳少恭觉得不堪入目。
他索性连网页一起关掉,看看时间,陵越一刻钟后就该到了。他第一次强烈地不想见到陵越,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是质问他为什么去那种地方跳那种艳舞?还是质问他明明是去跳舞,为什么骗自己在准备汇演?
他明白自己已经被愤怒和失望控制住了情绪,根本没法冷静地思考,见到陵越说不定会说出什么过激的话来,便匆忙地关了电脑,拿起提包迅速离开了办公室,在医院门口招了一辆出租车。司机问他去哪里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说:“去滨江大道。”
陵越是在发现欧阳少恭的办公室已经漆黑无人,而打他的手机却关机的时候开始着急的。他跑到门口询问值班护士,被告知欧阳医生刚走,他急忙赶回家的时候,却发现那人根本没回过家!
他在客厅里转了几圈,连少恭是不是被绑架了这种荒诞的可能性都考虑过以后,突然反应过来,少恭是故意躲开自己!可是为什么?明明早上送他去医院的时候还好好的,除非,他发现了什么?陵越心乱如麻地想着,又抱着丝侥幸觉得应该不会,自己早交待过Emily和酒吧门口的侍应生,还给他们看过少恭的照片,如果少恭真的去过酒吧,自己不会一无所知。
他不知道第几次摸出电话,拨出那个熟悉的号码,却又一次绝望地听见那句“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他突然发现自己其实很容易失去这个已经成为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人,除了医院、家里和那一串号码,自己完全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他!
陵越根本不敢想如果他真的再不开机,也再不回来,自己该怎么办?只是一遍遍地安慰自己,少恭肯定只是一时生气,绝对不会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自己就离开的!他强压慌乱编辑了一条短信发出去:“少恭,你究竟在哪里?不管你因为什么生我的气,都先回家好不好?回来以后,要打要骂都随你,现在夜已经深了,你一个人在外面,我很担心!”
(写两个人闹别扭,真不开心!)

评论(2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