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70

70
欧阳少恭醒来的时候,一睁眼就发现天色已经大亮,他心里一惊,忙伸手从床头柜上摸过手机看时,都已经快十点了。他一挺身从床上坐起来,因为起得太急了,头脑一阵眩晕,只得靠在床头静静闭了会眼睛,才发现浑身都酸软无力,嘴里也一阵阵地泛苦味,知道这是高烧过后的症状,倒也并不奇怪,只是一想到昨天夜里的疯狂,心里虽然甜蜜,却也有些自嘲。
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在发着高烧的情况下还向陵越求欢,也幸亏那人狂热之下还保持着一丝清醒,只要了一次就放过了自己。只是这一次的时间不免有些太长了,等到那人终于尽兴的时候,自己原本烧得有些沙哑的嗓子已经完全发不出声音了,浑身的骨头像是被一根根拆下来再装回去过一遍。
高烧和快感双重刺激之下的大脑像是被放在熔炉里烧化了,除了顺应本能地做出反应,已经全无一丝理智可言。欧阳少恭模糊地想起昨晚自己似乎哭得很厉害,还喊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话,到底喊的是什么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只知道陵越一退身出来,自己就像是昏死过去一样睡着了,估计肯定把陵越吓坏了。
所以当看见陵越进来的时候,欧阳少恭的脸立刻控制不住地红了,几乎想重新钻回被子里。陵越却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尴尬,一看见他坐在床上,就忙着几步跨过来,着急地说:“你怎么起来了?烧退了没有?”
欧阳少恭感觉到他温暖的手罩在自己的额头上,近在咫尺的俊目中满是关切担忧,心里暖洋洋的,嘴里却问道:“这都几点了我还不该起来啊?我定的闹钟怎么没响?”一开口就觉得嗓子还是哑哑的有些痛。
陵越收回手来,感觉这人的烧彻底退了,才算放心了一点,看他微皱着眉头质问自己,忙坐在床沿上把人搂进怀里顺着毛解释:“对不起宝贝儿,是我擅自作主关了你的闹钟,还打电话去医院帮你请了一天假,可那也是因为你的身体情况是真的没法去上班了,你别生气好不好?快喝口水润润,粥一会就熬好了。”
欧阳少恭见他把床头柜上备着的一杯水端来,而自己嗓子确实干疼,也就顾不上追究他擅作主张,接过来喝了几大口,才觉得那水甜甜的,把嘴里的苦味都冲淡了不少,尝出是陵越和了蜂蜜的,暗赞他细心。
陵越看着他喝好,把杯子接过来说:“你这烧刚退,身子还虚着呢!干脆别下来了,我帮你端水来洗漱下再吃饭。”欧阳少恭瞪他一眼:“我不就一点小感冒吗?现在烧都退了,怎么不能去上班啊?就你爱大惊小怪的!”说着挣开陵越的怀抱就要下床。
陵越忙一把按住他:“哎,你还要去上班啊?”欧阳少恭见他紧抓着自己不放手,无奈道:“你假都请了,我还去上什么班?我去刷牙洗脸!”陵越这才松了手,说了句:“少恭,对不起啊,都是我不好!”
欧阳少恭莫名其妙道:“好好的为什么跟我道歉?”陵越有点不好意思地垂了眼睛:“昨天晚上你那样喊着我,我实在控制不了自己。虽然后来听到你说受不了了,我还是停不下来,才会把你累成那样,我以后一定注意!”
欧阳少恭结巴道:“我……我怎么喊你了?”陵越有些惊讶地挑眉:“你不记得了?”欧阳少恭硬着头皮道:“我昨天晚上发烧烧得脑子不清楚,是不是说了什么很奇怪的话?”陵越看着他脸上浮起一层红晕来,心里又怜又爱,把他重又紧紧搂进怀里,在他耳边低声说:“你知不知道,当你昨晚哭着一遍遍说'陵越,我爱你'的时候,我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给你?”


评论(1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