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73

73
陵越展开双臂把他抱进怀里,在他耳边说:“既然如此,以后每天晚上你都要在我的怀里入睡,再也不许和我分房睡。万一我再做了什么惹你生气的事情,你就罚我别的,就是不许把我赶出卧室。”
欧阳少恭失笑:“那我罚你什么?难道还罚你跳艳舞啊?”陵越眼睛一亮:“这个没问题!”欧阳少恭想想昨晚惩罚的后果,心有余悸,忙摇头:“想都别想!对了,你天天去酒吧跳舞,剑舞到底练了没有?不是马上要汇演了吗,你准备得怎么样了?”
陵越皱眉:“其实我每天都有练,可是还是觉得有你在身边伴奏的时候,我跳得最有感觉。”欧阳少恭理解那种感觉,因为这本就他们二人的舞蹈,无论是琴音还是剑招,都是看着对方的眼睛的时候,由心底里发出的,所以他说:“正好我的课题也结束了,这几天就多陪你练练舞吧,争取汇演的时候能取得好成绩!”
音乐学院的汇演在每年的五月上旬举行,每到这个时候,不仅要毕业的学生们卯足了劲要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来,期待能被用人单位、甚至经纪公司看中,从此工作不愁或者踏上星光大道,各大院系也要把这一年的最佳成果展示出来,获得校领导或者外面企业的认可,这样来年的经费和活动赞助费才有保障。
陵越所在的舞蹈系在这所以音乐闻名的高校里地位一直不高,所以系领导也格外重视每年的汇演,总希望能够一鸣惊人,给系里争争脸。陵越的节目报上去以后,第一次排演就大受系领导赏识,拍板定为压轴节目,并特拨了一笔经费,用于灯光、音响、道具、服装和舞台特效的制作,务求达到最佳效果。
陵越也没想到,因为岳大鹏的一句提议,自己一时兴起报了这个节目,很大程度上还是为了展示少恭的才华,现在竟被放到了这么重要的位置上,压力不免有点大,跟系主任提出要让少恭来给自己现场伴奏。
他们系主任听了陵越录的音碟,已经非常满意,认为是大师级的演奏水平,现在听说本人要来现场演奏,自然十分高兴,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要求陵越在正式演出前,把欧阳少恭带来彩排一次。
陵越回家把情况跟欧阳少恭一说,他为了支持陵越的工作,还特意请了半天假,去参加了一次陵越系里的彩排。彩排结束后,系主任专门示意陵越留一下,要跟他谈谈。陵越不知道到底什么事,只得到后台让少恭自己先打车回去。
欧阳少恭微嘟了嘴,不太乐意地说:“那你别弄太晚,早点回来啊。”陵越只恨后台还有别人,不能好好亲亲这么可爱的他,忙点头说:“我一谈完就回去,还要回去做饭给你吃呢!”还有一句忍住了没说:“喂饱了你,我才能好好吃个痛快啊!”
欧阳少恭见他嘴角含着点坏笑,自己的脸也莫名有些红,暗想这人自从去酒吧跳过艳舞之后,好像越来越流氓了。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