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76

76
他忙打手势示意后台把灯光转到自己身上,并赶紧把大幕落下来,果然看见欧阳少恭一等灯光离开自己,就起身离座,用比平时略快的步子往后台走去。陵越一瞥眼间,见他神色倒是很平静的,也不知道到底生气了没有,这个时候却也顾不得其他,忙双手抱拳向仍在鼓掌的观众们团团作揖,四面八方地谢了幕,一等大幕差不多落下,就拔腿往后台去找欧阳少恭。
那人正坐在化妆间里,头套已经取了下来,看见陵越气喘吁吁地过来,倒是先对他微微一笑:“掌声这么热烈,最后的成绩应该不错吧?”陵越现在也没心情去管最后的成绩了,仔细看着他的神色:“少恭,刚才那些学生就是瞎胡闹,你别生气啊!”
欧阳少恭拎起自己带来的袋子,站起身来:“我去里面换好衣服就先回去了。刚才我往后台走的时候,好像看到台下有闪光灯拍照,不想一会被人认出来。”陵越知道他多少还是有点不开心,也觉得很无奈:少恭长得这么美,却偏偏讨厌人家说他美。这次几百号人一起叫他“美人”,他不别扭才怪呢!
他忙说:“你等我卸了妆、换了衣服送你回去。”欧阳少恭摇摇头:“你就这么走了不好,还是结束了再走吧!我自己打车回去也很方便的。”陵越知道他说的有道理,可是看他不太开心,又怎么放心得下?
欧阳少恭看出他的犹豫,安慰道:“放心吧,我没有生气。刚才可能有点别扭,现在已经好了。”陵越也只好点点头:“那你自己回去当心点。”
当天晚上陵越回去得很晚,本来担心欧阳少恭已经睡了,进了卧室才发现他还坐在床头看手机,便走过去亲亲他的面颊:“怎么还不睡?”欧阳少恭向他一笑:“正准备睡呢。怎么样,结果知道了吗?”陵越笑:“理所当然一等奖啊!这里面大半都是你的功劳。”
欧阳少恭摇摇头:“陵老师别谦虚啊!你在台上舞剑的时候,连我都被你迷住了。”陵越见他笑眯眯的,应该是不介意被喊“美人”的事情了,也就放下心来,说:“我去洗澡。对了少恭,你那套古装还没洗吧?”欧阳少恭说:“还没有,怎么了?”
陵越邪魅一笑:“那你换上那套衣服,等我回来好不好?最好把头套也戴上!”欧阳少恭的脸顿时红了,可是莫名的,心中也隐隐地兴奋起来。
可能是今天在台上舞剑的陵越和前世的太像,让自己产生了如梦似幻的感觉,连稍微回想一下前世紫袍高冠、正直端方的天墉掌门在占有自己的时候,流露出的那种无法抑制的狂热痴迷,都令自己心头发热。
陵越仿佛猜到了他心中所想,俯身在他耳边吹着气说:“我一会也换上古装,还像上辈子那样疼爱你,好不好?”欧阳少恭的脸红得发烫,却说不出拒绝的话,看着陵越转身往浴室里去,才松了口气。

评论(1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