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98

98
路过一个垃圾桶,陵越把手里的塑料袋扔了进去。欧阳少恭眼尖地发现,他把那个宝贝兮兮捡回来的矿泉水瓶也扔了,不禁嘲道:“你不给太平洋写情书了?”陵越见他不再板着脸,欢喜之下忙笑嘻嘻地凑过去:“太平洋已经见证了我对心尖儿上那个人的爱,所以就不多此一举了。”
虽然他的语气多少带着点调笑意味,欧阳少恭的心还是止不住地一跳,转头看进他的眼睛里。陵越明白他的心思,收了嬉笑之色,拉着欧阳少恭的手按在自己心口上:“少恭,能感觉到吗?你就住在我最脆弱的心尖儿上,一个皱眉一个微笑都能轻易让它发疼发软发颤……”
欧阳少恭感觉着那有力的心跳,千百年来,仿佛只有这么一个人是真的毫无保留地把心交在自己手上,就算因此受伤也没有丝毫后悔。他轻轻叹息一声:“傻瓜……”
上车开了一段路,陵越好一会没听到少恭说话,扭头一看,那人已经静静地靠在副驾驶座上睡着了。陵越一直知道少恭的睡颜极具杀伤力,不经意间看到,还是心头软得一颤,几乎想立刻探身过去在他的面颊上亲一亲,考虑到安全问题,还是忍住了,只是脚下微动,车速变得更慢更稳。
陵越的嘴角勾起一丝自己都没觉察到的温柔笑意,专心地开着车。看来刚才自己的莽撞还是累着他了,只为了带他体验一把年少疯狂,却忘了少恭的大脑不能经受太强烈的刺激。
刚才……真是太紧张太刺激,也太甜蜜太美好了,自己虽然极力忍耐,爆发得也比平时快了许多,而少恭平时在床上都会害羞,刚才是真的吓到了,幸亏他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不然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陵越自嘲地摇摇头,暗暗告诫自己以后还是要多顾惜少恭的身体。
到了“鸽点”灯塔的时候,欧阳少恭还是没有醒。陵越也不着急,把车停稳后,体贴地打开半扇车窗,让海风稍稍吹进有些气闷的车厢,却又不至于太大而让睡着的人着凉,然后便撑在椅背上欣赏起那人百看不厌的睡颜来。
车外是加州明媚的阳光和如画的海景,车内是比阳光更明媚、比海景更迷人的爱人。鱼和熊掌不能得兼的情况下,陵越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他举起一根手指,在虚空里描摹少恭脸部的线条,想起以前上形体课时,老师说过的黄金比例,心想:“以后真应该把少恭推荐给学院里开形体课的老师。只要少恭往那一站,就什么都不用解释了,他就是模版啊!”
看了一会儿,陵越到底忍不住,探身过去亲一亲他还有着细碎茸毛的嘴角。欧阳少恭没有醒,却小猫一样“唔”了一声,艳红的唇无意识地嘟了嘟。陵越突然就觉得口干得厉害,轻柔地覆上那两片红唇,慢慢地吮吸着。
虽然一开始是打算浅尝辄止,可是不知道是该责怪那两片红唇太甜蜜,还是该责怪自己意志力太薄弱,陵越很快便得寸进尺起来。欧阳少恭不堪其扰,终于从甜睡中醒来,却也见怪不怪地伸手搂住陵越的脖子,半眯着眼睛回吻过去。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