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靖苏】乾坤共携手10

(Lo主最近勤劳得自己都觉得惊讶,感觉像打了一管效力持久的鸡血,求表扬,求评论!)
蔺少阁主满腔的怒气终于通过跟人打了一架发泄了出来,而打架的对象自然就是匆匆寻到这江左盟济州分舵的太子殿下、那个害得他的长苏再次倒下去的姓萧的混蛋!若论真实武功,这位太子殿下在他手下走不过三个回合,可是蔺晨偏偏不用内力,而是如莽汉打架般跟萧景琰拳拳到肉地硬打。
蔺少阁主心情不好,太子殿下心情也不甚愉快,两个人这场架都打得十分投入。黎纲和分舵的兄弟们拉架无果,索性学飞流在廊下欣赏这两个跺跺脚天下都要抖三抖的男人,你拧我胳膊、我踹你屁股地在院中扭打成一团!
飞流很久没这么开心过,挂在廊沿上对黎纲说:“水牛很差,蔺晨哥哥更差!我最厉害!”黎纲摇摇头,默然转进屋里去看宗主的情形。榻上的人安安静静地躺着,脸色白得教人忧心,黎纲替他掖掖被角,便坐在床边凳子上发呆:院里的两个男人都是要钱有钱、要势有势,难得的是,为了宗主,都肯豁出命去。可是宗主的心思,连跟着他最久的自己都有些捉摸不透,也难怪那两个男人除了干着急,也就只能打架了!
刚才蔺公子满口嚷嚷着不管了,拂袖而去,没一会便端着熬好的汤药回来了,倒教人忍不住感叹他的苦心。当日对抗大渝之战大捷之日,自己是亲眼看着宗主气绝身亡的,尸身被蔺公子带回了琅琊山。江左盟在场的兄弟们,竟没有一个上前阻拦的,却并非畏惧琅琊阁的势力,而是蔺公子当日的神情,连自己这五大三粗的汉子看过一眼,都不忍心再看第二眼。
自己做梦也没有想到,有朝一日还能看见宗主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蔺公子究竟用了什么办法将宗主救回来,自己问过一次,宗主不肯说,只轻轻叹息一声:“我的这条命已经不是自己的,而是蔺晨的了!”
死而复生的宗主确实对蔺公子言听计从,乖顺得令人惊讶,只除了这一次,也难怪蔺公子刚才暴跳如雷了。黎纲正发呆,突见宗主眼皮颤了颤,竟然睁开了眼睛,忙跃身而起,冲到门外大喊:“蔺公子,快别打了,宗主醒了!”
梅长苏茫然睁开眼,便听见一阵脚步声乱响,好几个人涌到自己床头,而他最先看见的是嘴角一片乌青、额头肿起一块还向外渗着血的萧景琰。看见景琰他并不意外,可是看见这样的景琰却教他吃了一惊,他一转目又看见了两手拢在袖子里,脸上同样五颜六色的蔺晨,便大概猜到是怎么回事了,又是好气又是好笑,用气声虚弱地道:“倒是我醒得不是时候,扰了二位的兴致了,不如出去接着打?”
蔺晨冷哼一声,鼻孔朝天,萧景琰一个箭步上前,低头细细看着他的面色:“小殊,你还好吧?”见梅长苏欲撑身坐起,忙伸手半扶半抱地助他起身,靠在床头软枕上。梅长苏坐稳后,向他微微一笑:“多谢殿下!”
萧景琰浑身伤处都火辣辣地疼,可是听见这一声殿下,只觉得五脏六腑都绞成一团,反倒忘了身上的疼了,满心满肺都烧着了般灼得难受,这火还不知道向谁去发,只憋得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
梅长苏见了他这幅模样,又后悔自己说错了话,一时却又不知如何开口陪不是,竟呆呆看着萧景琰僵在了那里。蔺晨见了两人的模样,早冷哼一声拂袖出去了,黎纲也觉得不能再待下去,忙跟着蔺晨往外走,还随手带上了门。
最后还是梅长苏咳了一声先开了口:“殿下……”见萧景琰水牛眼瞪得溜圆,忙改了口:“景琰……济州的事……”萧景琰一屁股坐在床沿上,挥手打断了他的话:“济州的事慢慢再说不迟,小殊你先老实告诉我,你的身体到底是何情形?”

评论(32)

热度(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