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越恭】这辈子让我来找你112

(后面这篇和靖苏文会交替更新吧……抱歉让大家久等了,这篇我会平坑的!)
陵越后来一直很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不坚决一点,让少恭取消婚礼,立刻将他带离那个危险的安德鲁身边?
三个人在机场候机时,自己不过去了趟洗手间,回来就不见了两人的踪迹,而自己坐过的椅子上留着一个信封。陵越强压着心慌拆开信封看时,上面是一个地址,和简单的一句话:Don't call the police, come alone !
陵越惊慌地四处张望,异国的机场里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各种肤色、各色口音,陵越不知道该向谁求助,他也不敢冒险。他又仔细看了看那个地址,少恭在那个疯子手里,无论那里等待他的是什么,他都必须去!
自己的机票在少恭那里,现在再买机票他等不及了,而且他莫名觉得,还是自己开车去更好。他回到之前住的旅馆,取出寄存在那里的车,在GPS中输入安德鲁留下的地址,才发现那地方位于爱达荷州,距离黄石公园不远。
他去超市买了些面包和水,便开始不眠不休地开车,实在困得撑不住的时候,就趴在方向盘上睡一会,赶了两天两夜的路,才到了安德鲁说的那个地方。陵越越开心里越慌,四面望出去全是大片的荒原,连一所房子、一处人烟都看不见。
当GPS终于显示导航结束的时候,陵越面前的是一所明显废弃的木结构房子,房前围着的篱笆也破旧不堪。陵越把车停在门口,推开篱笆门往里走。他的心跳得快要冲出喉咙,在美国这个可以持枪的国家,随便什么人都可能拥有几把枪,说不定此刻就有一把枪对准自己!
他手心冒汗,脚步却没有一丝迟疑,走到门口他深吸口气,一把推开房门,正看见安德鲁坐在一张单人沙发上,转过头来看着他微微一笑:“Welcome!你比我预计得要快啊。”陵越还来不及疑惑他怎么会讲中文,视线已经被他身边长沙发上的身影吸引:少恭一动不动地躺在沙发上,看不出是睡着了还是昏迷过去。
陵越大吼一声:“你对他做了什么?!”安德鲁转向欧阳少恭,温柔一笑:“他睡着了也这样美……我现在明白,为什么王子一看到睡美人就被吸引,忍不住要把他吻醒呢!”他眼神和语气中那毫不掩饰的迷恋和占有欲让陵越心里一阵阵发寒,他不敢顺着他的话说,却也不敢说什么刺激他的话,边悄悄向少恭的方向靠近,边转移话题道:“你既然会说中文,为什么之前一直装作不会?”
安德鲁早看出他的意图,讥讽地一笑,指指对面的单人沙发:“你想离他近一点?那就坐过来吧。你喜欢听故事吗?”陵越勉强控制着越来越快的心跳,在沙发上坐下。少恭的头正好朝着自己这一边,他一伸手就能触到他的面颊,可是陵越不敢轻举妄动,但眼睛却像被什么粘住一般无法从少恭身上移开。
安德鲁稍嫌生硬的话语传人耳中:“我会说中文,你觉得很奇怪吗?那是因为,他跟我说过,中文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他曾经用中文向我吟诵过他最喜欢的一首诗,虽然那时候我完全听不懂,可是他吟诵的声音让我下定决心,要学会他心中最美的语言,无论那有多难。对了,你知道他最喜欢的诗是什么吗?”
面对安德鲁的挑衅,陵越脑中却一片空白:自己确实不知道少恭最喜欢哪首诗!看着陵越的茫然,安德鲁得意地一笑:“看来我没有说错,你根本配不上他!我真不懂,他究竟喜欢你什么?!总有一天他会明白,我才是全世界对他最好的人,我可以为他做任何事!”陵越心中怒气上涌:“你所谓的对他好,就是绑架他、把他弄得昏迷不醒吗?”


评论(2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