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越恭】这辈子让我来找你113

(先跟等靖苏文的小伙伴说句抱歉,那边暂时有点卡文了,等我酝酿酝酿,会尽快更的!我果然一次只能专心做一件事…)
“我没有!”安德鲁突然歇斯底里地喊起来:“我不是绑架他!我只是让他好好睡一觉……看着他跟你结婚,我的心会碎掉!可是,我阻止他,他会生气的。你知道吗?他生起气来很可怕的,他会完全不理我,不管我怎么哀求,他都不会心软……”
看着安德鲁的蓝眼睛里流露出真实的、强烈的恐惧,陵越甚至有点同情他了,可是当安德鲁转向自己的时候,他的恐惧立刻变成了凶狠,他右手往口袋里一伸,下一秒,黑洞洞的枪口已经对准了陵越。
陵越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冻住了,作为一个一辈子没见过真枪的人,那种恐惧没有经历过,真是难以体会,他一时间半点声音都发不出来。安德鲁逼视着他:“说!说你会放弃他!”
陵越艰难地张口,却根本说不出话。安德鲁似乎被他的沉默进一步激怒了,哗一下拉开保险栓。死亡迫在眉睫的时候,那种窒息的感觉突然消失了,陵越全身所有的细胞都被调动起来,思考如何应对眼前的危局,他开口时声音竟然平静清晰:“我可以答应你,但你要承诺,不能伤害他,也不能强迫他,让他自己做决定,你能做到吗?”
安德鲁转头看着沉睡的欧阳少恭,似乎在思考。他突然猛烈地摇起头来:“不,不不!只要你还活着,他就永远不会放弃你!”他突然调转枪口对准了欧阳少恭,陵越背上的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你……你疯了吗?你不是很爱他吗?”
安德鲁转头向着陵越微微一笑:“你来选!你死还是他死?!”“我……我……不,你冷静点想一想,你那么想和他在一起,如果他死了,那就永远不可能了,对不对?”安德鲁冷冷一笑:“你想骗我,是吗?难道他没有跟你说过,人是可以轮回转世的吗?我杀了他,然后再自杀,下辈子,我一定比你先认识他,我会让他爱上我的!”
陵越耳边“嗡”地一声,仿佛有一道闪电劈进了他脑海深处,少恭说过的话一句句流过心间:“上辈子你也叫陵越,我也叫欧阳少恭,我们好了一辈子……我们约好了,下辈子还要在一起……因为我没有喝孟婆汤,所以这辈子由我来找你……”
他好像坠入了迷梦之中,痴痴地看着欧阳少恭沉睡的面容,轻轻地摇头:“不会的,你永远不会比我先认识他……因为我们上辈子就在一起,而下辈子、下下辈子,他都会来找我,我们生生世世都会在一起……”
他甜蜜地微笑着,梦游般地起身走到欧阳少恭身边,温柔地抚摸上他的面颊。可是触手不是应该有的温热,而是冰一般的冷!陵越心里一惊,再仔细一看,少恭正躺在自己的怀里。他穿着蓝底印白花的丝质长衫,乌黑柔亮的长发垂在脸颊两边,闭著眼睛安安静静地睡着,一丝血痕从他的嘴角慢慢渗了出来。
陵越惊慌极了,他轻轻摇着怀里的身体:“少恭,少恭,你醒醒!你怎么了?”可是怀里的人毫无动静,而自己能感觉到少恭的身体越来越冰冷僵硬。他仓皇地抬头,却发现自己正坐在高山上的一棵树下。他低头看看自己,竟然也是一身古装。他突然明白过来:少恭死了!他是为了自己殉情自尽的!
他无法自抑地热泪长流,喃喃说着:“少恭,你等等我……我马上就来陪你……”耳边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一个声音:“对……你只要对准自己的头轻轻一按,就能解脱了……”陵越感到自己手里多了一个沉甸甸的东西,却根本不想去看看那是什么,他着魔似地听从那个声音,把那个东西举到自己的头边,食指慢慢地按了下去……
震耳欲聋的枪声响彻整个房间,破旧的屋顶在强烈的冲击下哗啦啦掉下一大块。

评论(1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