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all叶哨向】星芒15

除了唐柔,叶修还收了个徒弟,就是上次从三大公会手里抢野图boss时,在野队里的一个小白,操作一台流氓型机甲“包子入侵”,大家都叫他包子。包子操作方面虽然小白,但是和唐柔一样身体反应极快,估计很可能也是个哨兵。和唐柔不同的是,他思路非常天马行空,连叶修都经常吃不透。
好在包子为人单纯热血,自从跟着叶修抢了一次野图boss,就对他膜拜至死,认他做了老大。叶修让他干啥他干啥,让他怎么练他怎么练,所以进步也是神速。徒弟们快速成长固然令人欣慰,但是要刷破嘉王朝的记录还是不够的,非得请外援不可。
早班小妹来接班后,叶修打开个人智脑,发了两个加密通讯出去,一样的内容:“起床没?”一个回得很快:“起来了起来了,你在哪里啊?”“你爬窗户上就能看见我,兴欣会所。”“那里啊……我知道的,这么近真好。”叶修看着通讯,嘴角忍不住翘了一下:果然是沐橙啊,就爱黏着自己。
通讯那头的苏沐橙其实没有她表现得那么平静,她担心叶修竟然呆在离嘉世塔这么近的地方,陶轩会不会很快找到他?她还担心叶修一个向导,呆在机甲会所这么鱼龙混杂的地方会不会有危险?可是比这些担心强烈的多的,是她对叶修的强大的绝对信任,所以这些她都没问,只是很婆妈地问:“那你吃住在哪里啊?”
“会所。我在这里看场子,老板管吃住。”联盟的将军,斗神叶秋现在在一家机甲会所看场子?这样天大的笑话一样的话,叶修说得倒像是很理所当然,所以苏沐橙也把心酸都压在心底:“不错哎,好想来看你。”“这个……暂时不方便。”苏沐橙也知道,陶轩现在盯着自己呢,她如果去见叶修肯定会让他处境更危险,所以她轻快地回复:“知道知道,等有机会再说。”
“弄个机甲号,帮我来网络平台刷个任务记录。”叶修切入正题。“网络平台?”苏沐橙疑惑。“君莫笑和千机伞都要升级。”看见叶修的回复,苏沐橙沉默了很久,然后回复:“你有什么打算?”“用一年的时间收齐材料,把君莫笑和千机伞都升到最顶级,然后回来!”
苏沐橙突然很想哭:这就是叶修啊,陶轩之流以为他被人发现了向导身份,就会躲起来。其实他从来没打算躲,他只是把该做的事情做好,然后回归联盟,向所有人宣布,无论是哨兵还是向导,他都是最强的!
可是苏沐橙没有哭,她微笑了起来,叶修走后所有的彷徨迷茫一扫而空:他会回来,而自己只需要继续跟在他身后就好了啊!她微笑着回复:“我会帮你。”
苏沐橙心情大好,另外一个收到通讯的人却快要疯了:“队长队长队长,快快快,联系技术部!叶秋竟然用他的个人智脑跟我联系,他到底有没有被人秘密通缉的自觉啊?”喻文州淡定:“我早安排人监控着呢,第一时间就让技术部做了追踪干扰。”“哦哦哦,那就好。陶轩肯定也派人监控了他的个人智脑吧?叶秋怎么会想不到这一点,难道他变成向导后智商就下降了?”
“我看是你智商下降,叶秋前辈本来就是向导,只是他以前不想告诉我们,所以让我们以为他是哨兵。”
“那他现在就想告诉我们了?”
“对,你以为陶轩十年都没发现他是向导,怎么突然就变聪明了?”
“那他为什么要躲起来?”
“他不是躲起来,只是有事情要做,虽然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既然他既没想隐瞒向导身份,也没想躲起来,那我们为什么拼命帮他引开陶轩的追踪?就算他不开个人智脑,君莫笑现在风头那么劲,陶轩早迟怀疑到他,到时候一查登录地址,出门就能抓到他。”
“说你智商下降你就真不动脑子了?如果那样的话,我们为什么不自己去找他,要等陶轩去抓他?”
“对啊,冯主席让我们找叶秋,我们也找到了,可是队长你说我们不要去打搅他,还要保护他不被别人打搅。其实我真的好想去见叶秋啊,好想问问他到底是不是向导,还有他现在用的那个机甲啊银武啊,都好奇怪的,我好想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弄出来的。还有……”
对别人来说无法忍受的黄少天的噪音骚扰,对喻文州来说只是能让他静心思考的背景音,所以他没再理会黄少天,而是盯着黄少天个人智脑上的那句简短的话:起床没?就三个字,在他脑子里却像有千言万语。
为什么会给黄少天和苏沐橙同时发这样一个通讯?看来你需要帮忙。需要帮忙想到苏沐橙不奇怪,可是黄少天呢?是不是在你心里,黄少天和我们其他人是不同的?这样想的时候,喻文州心里有一块地方尖锐地疼了一下,但他绝对不会因为这样就逃避这个问题:有这个可能,但也有可能他正好是你需要的最佳帮手。
前辈,你是个向导,这对联盟来说是福也是祸。有了你,联盟不仅会有一个最强向导,还会产生一个最强哨兵。可是正因为如此,一个处理不当,联盟的顶级哨兵就会为你惨烈厮杀,这绝对是联盟不愿意看到的。
你那么强,又为联盟立过那么多功劳,是无人不知的英雄,如果你自己不愿意,联盟其实不敢强制你跟哪个哨兵结合。因为只要你自己透露出一点不愿意,联盟会有无数顶级哨兵愿意为你厮杀,争取你的青睐,而民众的口水也会淹死胆敢强迫你的人。
所以你根本无需害怕,也不必躲藏,你只是想要安安静静地做点事情,对吗?
这些利害我早跟冯主席分析过了,他是个聪明人,知道如果真把你弄到B市,就会变成一块烫手山芋,所以才会采纳我的建议,让我们这些顶级哨兵各凭本事去争取你。最好你自己对谁动了心,自愿跟他结合,别人也就死了心,联盟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其实,前辈,我跟冯主席提这样的建议是有私心的呢。我想让前辈不受打扰地做自己想做的事,见自己愿意见的人,至于那些前辈不想见到的人,就交给我吧!
这样想着,他转头打断喋喋不休的黄少天:“你不回通讯吗?说不定叶秋前辈就是让你去见他的。”
(喻队就是这样温柔的人呢!哎,他们每个都这样好,真的好难选啊!)

评论(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