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偶像练习生朱正廷

最近在看偶像练习生,开始是被主题曲和mv吸引了。好久没看综艺,电视剧都没时间看啊……

目前摸鱼看了三集,开始其实还是觉得是让粉丝投票花钱那种的节目,没有太期待,看了以后真的被感动到。残忍的竞争,互相的扶持,努力了还是被淘汰,梦想和现实的距离,超大的压力和心理的煎熬。反正要是我是绝对不敢去参加这么残酷的竞争的,心理要先崩溃了。

目前喜欢的练习生还蛮多,可是每次看到都会怦然心动的,是朱正廷啊。一开始人和名字都没对上号,就是被一个笑容击中,还有我喜欢黑头发的男生。后来认真去查了这个是谁,以后每次都能一眼认出来了。

不能怪我脸盲症,真的人太多了,而且都长得差不多😛

就是想问问有没有也喜欢朱正廷小伙伴,一起打call啊。话说爱奇艺要怎么登录,先注册吗,海外可以注册吗?

最后,看到那么多又有颜又有才,还那么拼的人,感觉自己也要再拼一点啊😄

评论(3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