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7 by乔慕斯
再次收到欧阳少恭短信的时候,陵越还在网站上疯狂地搜索他的信息,可惜没有找到什么他想看的,只知道他是世界顶级的大学毕业,然后发表过多少篇论文、出过多少本专著、获得过多少省部国家级奖项和主持过多少国家基金的科研工作。
虽然欧阳少恭足以闪瞎人眼的简历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他年纪轻轻就评到高级职称,却完全没有提供任何陵越急切想知道的他的私人生活的信息。
陵越点开短信,屏幕上跳出一句:“吃好啦!你在做什么呢?”陵越想了半天,还是决定撒谎,回了句:“没做什么,瞎看看电视。对了,明天你有空吗,我想去医院看你,可以吗?”
那边还是回得很快,完全没有陵越之前担心的犹豫甚至拒绝:“真的吗?太好了,我也很想你呢。你下午来吧,我安排一下,把下午空出来。”陵越看着回信微笑摇头:“这个欧阳少恭还真是自恋呢,我说了句想去看他,他就自动自发地认为我很想他!不过,我确实很想他啊……”
陵越回了句:“那明天见!”见欧阳少恭没再回复,就把手机放在一边,开始回想从昨天中午见到欧阳少恭以来发生的一切,又不死心地通过百度搜索他的更多信息,但是基本找到的还是知网上他发表的论文,或者当当上卖的他的专著,实在没有更多有用的了。
陵越无奈地关了电脑,按了一下手机看时间,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几个小时,都快十一点了。他洗漱了上床,却哪里睡得着,满脑子想的都是明天和欧阳少恭见面的事,也说不好是期盼是疑惑还是更多更复杂的情绪。
陵越觉得欧阳少恭就像古人描写的那种狐仙,极美极诱惑极神秘,只要被他看上了,那就绝对逃不掉,哪怕被他吸干精气也心甘情愿。他莫名就想起了前两天无意中听到的一首歌的歌词:“我信你不惜代价,哪会揭你疮疤。还是故意受骗,你唆摆我共同归家,沿路会吃下我我都不怕……”
当时听的时候觉得太夸张,这时倒觉得这首歌简直就是为自己写的。欧阳少恭,不管你是不是精神病人,甚至不管你是人是妖是仙,我都想要靠近你、了解你,然后,去爱你。你会把我吃掉吗?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