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8 by乔慕斯
陵越是在第二天中午十二点的时候,准点站在欧阳少恭办公室门外的。仔细确认过门牌上的医生姓名后,他敲响了房门。里面欧阳少恭好听的声音响起来:“请进!”
陵越努力忽略掉自己突然心跳漏拍的感觉,镇静地拧开门把手,推门而入。欧阳少恭看见他时,先是有些惊讶似地微微张大了眼睛,然后就抿唇笑起来,起身说着:“怎么这么早?”
陵越正将门在身后关好,听到这句话,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有些傻乎乎地说:“现在十二点零一分,已经是下午了。”欧阳少恭的笑容慢慢扩大了,几步走到他跟前,两人靠得太近,鼻尖几乎都要碰到一起。
陵越正有些郁闷地发现他居然比自己还要高一点,就听到那人沉声笑着说:“吻我!”“啊?!”陵越下意识地往后一仰头,后脑勺已经碰在门板上。“你……不想吻我吗?”欧阳少恭的眼神立刻黯然得教陵越心疼。
“我……”看着近在咫尺的红唇,陵越心底里突然就涌上一种渴望。这种渴望是融在骨血里的,来自于无法解释、也不需要学习的本能:“我想的……”说完,他不再犹豫地探身吻上了那双看起来就极其美味的唇。
嘴里的口感和预期的一样好,尤其搭配上那人鲜艳的脸色、渐渐压抑不住的喘息和慢慢浮起水色的双眸,让陵越心底里升起从未有过的满足和自豪感,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唇舌相接,而是大胆地一手揽住那人越来越绵软的细腰,一手托住他的后脑勺,使他完全没有逃避退让的余地,只能任由自己细细品尝、寸寸探索。
等到这一吻终于结束的时候,陵越才在平复自己的喘息的同时找回了自己的理智,想起了自己今天来的目的。他正想开口,欧阳少恭已经拉起他的一只手,往靠近窗边的沙发那里走,边走边说:“快过来坐下,我们好好说说话。”
陵越只得默默咽下正要出口的话,跟着他在沙发上坐好。欧阳少恭好像特别高兴,一条腿蜷在沙发上,转身面对着他,眼睛亮晶晶地闪着快乐的光,却一时没有说话。陵越对上他的眼睛,突然就觉得自己将要说出口的话有点煞风景了。
他暗暗给自己鼓了鼓劲:“既然已经决定要和他有进一步的接触,那开诚布公就是首要的条件!”然后开口道:“欧阳……先生,我昨天在网上查了你的信息,知道你说的都是真话,你确实是这家医院的医生。可是,你还跟我说了一些……一些超出我一贯认知的话……”
他一边说着,一边仔细看着欧阳少恭的反应,果然见他脸上高兴的表情慢慢收敛了,两道浓眉微微皱起一点,连嘴角都垮了下去,似乎再也忍耐不住,在这时打断了他的话:“你……你刚才叫我什么?”
“啊?”陵越愣了一下,“我叫你欧阳、欧阳先生啊……”那人微微嘟起了嘴,那可爱的样子和陵越想像中一模一样:“你为什么不叫我少恭?你以前都叫我少恭的!”那人很有些气愤地质问。
陵越这才反应过来,他是因为这个不高兴了,而自己后面说的话显然被他理所当然地忽略了。
(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今天还是早点更新,以后我也会多花点时间在lo这边,目前还是有点不习惯)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