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29
意识到少恭真的睡着的时候,陵越苦笑之余,也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他长了这么大,爱情动作片或多或少也是看过一点的,就是凭借本能,这种事也大概知道怎么做,可是他不敢造次,因为怀里这个人太珍贵,所以他顾虑重重,怕他疼、怕他不舒服,更怕他没有真正舒服到。
从决定和少恭在一起开始,这种事说他没想过,那是假的,可是在他的设想里,第一次必须慎重而浪漫。就算少恭因为爱自己可以不计较,自己不能不在意,否则自己那些会好好爱他的话就成了空谈。
就算少恭优秀而独立,不会像一般的女孩子那样要求一个身份,可是自己的心里不能没有考量。他要让少恭知道,自己说要在一起的话不是随便说说的,在自己心里,他甚至不仅仅是“男朋友”,而是要携手一生的伴侣。
就算自己渴望他的身体,连他一句简单的话和动作的挑逗都经受不起,好像失去理智一样把他压在身下,可是他庆幸自己没有继续下去,在自己甚至没有郑重地向少恭说一句“我爱你”之前,在自己还没来得及向少恭细细描述自己为二人规划的幸福的未来之前,他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去拥有他的身体。
在一夜情盛行的今天,陵越知道自己的想法古板而老套,甚至因为这样的坚持而被朋友嘲笑过,可是他知道上天会给他这种坚持最丰厚的回报,那就是怀里这个人全心的爱恋和生生世世的不离不弃。
他低头吻了吻怀里睡熟了而显得格外乖巧的人,又紧了紧被子以确保他不会着凉。怕会吵醒他,陵越没法给他穿上睡袍,只好小心地起身,再帮他把被子严严实实地掖好,把空调打到25度,才到浴室里冲了个冷水澡。
欧阳少恭是被食物浓郁的香气和咕咕直叫的肚子叫醒的,等他起床穿好衣服摸到厨房的时候,便看见陵越围了条蓝花的围裙在大展身手,炒锅里炸得红通通、香气四溢的是大块的蟹,另一个炖锅里用小火煨着排骨,砧板上是切好备用的山药,而灶台上一个盘子里装着炸得金黄的大蒜瓣,他顿时觉得肚子叫得更欢了。
陵越一转头看到他,高兴地说:“你起来啦!我正想问问你能不能吃辣呢,这蟹多少放点辣会更好吃。”欧阳少恭有些惊讶地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蟹啊?不过不能吃太辣的,微辣没问题。”
陵越点点头表示明白,将蟹捞出,往油锅里酌情扔了几个干辣椒和一些调料,才解释说:“我也是考虑到做这香辣蟹比较麻烦,平时难得有空做,趁今天周末做给你尝尝,你既然喜欢吃,那就再好不过啦!排骨汤也够火候了,等我把山药下了焖一会就行了。你饿了吧?一会你先吃着,我再炒个青菜。”
欧阳少恭虽然饿了,可是觉得这样看着陵越也是一种享受,便笑说:“饿是饿了,不过也不着急,所谓'秀色可餐',我看着你也就不觉得饿了。”陵越从没想到自己会被这样形容,忍不住笑:“要这么说,你还不如拿面镜子照照呢!”
欧阳少恭执意道:“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好看,我觉得你长得比我好看多了。”陵越转头看了他一眼,实在有点不理解他的审美观,却也不反驳,只道:“好好好,我比较好看,其实真正好看的是兰生那臭小子。”
欧阳少恭点点头:“方兰生确实长得不错,不过还是没有你帅!”陵越突然想到了那句“情人眼里出西施”,嘴巴不知不觉便咧开了,边把蟹倒进锅里翻炒边问:“你和兰生很熟吗?”
欧阳少恭想了想:“你是不是以为我和方兰生曾经是情人?”陵越没想到他又提起这茬,还问得这么直白,被那辣椒味呛得连咳了几声,才说:“是我想错了还不行吗?”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