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55

55
欧阳少恭很快就非常后悔自己说了:“和你一起睡,就睡得很好”这样的话,因为两个人收拾好了厨房,又去天台练完舞回来,陵越就理直气壮地提出要一起洗澡,理由就是:“这样你今晚也能一觉睡到大天亮了。”
欧阳少恭很坚决地摇头:“不行!你昨晚太……太……”陵越等了一会没听到下文,那人却连脸都扭过去不看他,他立刻就委屈了:“你昨晚要我节制点,我就只做了两次啊。”后头一句吞了下去没敢说出来:“其实我昨天根本没吃饱好吗?”
欧阳少恭心里也明白,其实不能怪陵越,主要是浴霸的灯光太亮了,照得人简直是纤毫毕现,而自己又很不明智地在浴室里装了一面很大的落地镜。昨晚自己之所以那么快就昏睡过去,虽然很大部分还是因为太累,可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根本没法正视镜子中的自己。
陵越走过去从后面把人抱住,还想再耍赖央求,却发现那人的脸红得厉害,好像想到了什么特别难堪的事情,心里顿时就软了,也舍不得再逼他,只吮着他的耳垂说:“既然你不想一起洗,那你先去洗吧。”
欧阳少恭转头挑眉看他,完全没想到他全不象昨天的霸道,竟这么好说话,松了口气之余,迎着他的唇印上一吻,低声说:“我洗好了在卧室等你……”陵越顿时笑得咧开嘴,心想:“原来少恭不是不想做,而是不肯在浴室里做。”想到昨晚镜子里那让人流鼻血的画面,也明白了一些他的顾虑,搂着人狠狠亲了一口才放开:“好,那要乖乖等我哦。”欧阳少恭白了他一眼,匆匆进卧室拿东西去了。
等陵越洗完澡回到卧室,那人果然乖乖靠在床头等自己,正低头看着手机。陵越掀被子上床,边好奇道:“你不是不喜欢上网吗?看你好像还经常玩手机。”欧阳少恭把手机丢在床头柜上,微微一笑:“我是不喜欢看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刚才是在看股票。”
陵越惊讶:“你还炒股啊?我这方面完全不懂。”欧阳少恭点点头:“除了心理学以外,资本运作大概是最能吸引我的现代科学了。我真的很佩服现代人的奇思妙想,能不动声色地把别人的钱掏到自己的口袋里,还能把未来赚的钱拿到现在来花。”
陵越伸手揽过他,着迷地吻上他因为说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而兴奋得亮闪闪的乌黑眸子,又在他耳边轻声说:“那少恭炒股一定很厉害吧?”欧阳少恭舒服地靠在他的怀里,摇摇头:“我也就是玩票性质,国内的股票市场人为因素太多,没什么意思。真的要论收益的话,还是……”说到这里,他突然顿住了。
陵越顺口接了句:“还是什么?”欧阳少恭抬头看他,说了句:“没什么。”就吻上了陵越的唇。陵越顿时忘记了刚才的话题,把人压在床头,狠狠地吻了回去。因为顾虑到少恭刚才说过,如果受到太强的外界刺激,身体就会非常疲惫,陵越克制着只要了他一次,就把人搂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哄他入睡。
看着怀里的人睡得安然又香甜,陵越虽然身体没有完全满足,心里却是满足到十分。通过今晚开诚布公的谈话,他知道了少恭的身体存在问题,虽然难免担忧,但是了解了真相以后,避免了胡思乱想,也让自己轻松了不少。
目前看来,少恭面临的最大困扰就是睡得不好和容易累。不知道为什么,陵越有莫名的信心,可以通过自己的呵护和调理,让少恭慢慢摆脱这些症状,最后自然就不用吃药了。
“当然,这事不能操之过急,就先从自己每天陪他睡个好觉开始吧。”陵越下定了决心,就像找到了奋斗目标似地充满了干劲,下床拧了热毛巾帮欧阳少恭擦干净出了薄汗的身子,又换了干净睡衣,才抱着他心满意足地睡着了。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