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33
欧阳少恭一把推开他,坐起来摸着自己发烧的耳朵,想起陵越前世舞剑时的英姿,没想到这辈子竟然沦落到跳艳舞了,不禁痛惜地看着他摇头:“你教我跳舞?不如我教你跳舞吧!我知道一套舞蹈叫“剑舞”,特别适合你跳,你想不想学?”
陵越心底里某个角落被“剑舞”这两个字戳了一下,他看着眼前的人,莫名觉得这“剑舞”对他们两个人有着独特的意义,所以他立刻点头:“我想学!少恭,你教给我好不好?”
欧阳少恭微笑点头,眼眶忍不住微微发热:这套凝聚了陵越无数心血的舞蹈,这套每一招每一式都是他为了自己而创的舞蹈,早已经深深刻在自己的心底里,现在终于有机会由自己手把手地教给他,再重新看着他在自己面前舞出来。
欧阳少恭的心里充满了幸福,眼神柔得把陵越的心都要融化了,他简直不敢再看那人的眼睛,因为害怕自己会忍不住就这样把他压在沙发上,做一些冒犯他的事情。他刻意多走了几步,走到沙发的另一端坐下,深吸了口气,若无其事地说:“我只知道你是个很厉害的医生,想不到你还会跳舞。”
欧阳少恭这时候也稍微平缓了自己的激动,笑说:“跳舞我其实并不擅长,倒是喜欢弹古琴。周末在一家培训机构兼职做古琴老师,明天下午就有课,你想不想去听?”
陵越拼命点头:“想想想,怪不得我觉得你身上古典韵味十足,就像……就像书上说的那种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什么的。”陵越皱着眉头,深深觉得自己词语匮乏,完全无法形容出自己爱人风姿之万一。
欧阳少恭微笑地看着他,两个人的相处就像一场甜蜜的寻宝之旅,每天都多认识对方一点,收获一些惊喜,然后就会更爱对方一分。
陵越又起身收拾了几张CD和舞蹈大赛的碟片,两个人就打道回府。车上欧阳少恭问起陵越打不打算彻底搬到自己这边,把那边的房子退掉,毕竟S市寸土寸金,房租并不便宜。
陵越想了想,点点头:“等月底我就把房子退掉,还有,你的房租我付一半。”他以前在房子方面考虑得不算多,S市的天价房价原不是他一个大学讲师负担得起的,所以心里一直存着个不行就回老家的想法。现在自然是不同了,这里有了自己丢不下的人,得考虑省点钱买房子的事情了。
欧阳少恭张了张嘴,还是把“那房子是我买的”这句话咽了下去。毕竟两个人年纪差不多大,自己已经买了套两室两厅的房子,陵越还在租房住,说出来有点伤那人自尊不是?所以他只是简单地说了句:“好。”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