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这辈子让我来找你44

44
陵越直到这时候才对自己的“技术”有了些信心,也能放松点顾及下自己的感受了。而身下人动情的低吟和身体或激烈或羞涩的反应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催情药,他很快就带着爱人一起攀上了高峰。
欧阳少恭浑身无力地躺在陵越怀里,有心要调侃他一句“持久力不如上辈子”,又怕引火烧身。毕竟两个人都是生龙活虎的年纪,虽然爆发得快,恢复得也一样快,估计自己要是敢说出口,立刻就会被陵越压倒再来一次,可是自己短时间里的两次爆发已经消耗了大半体力,而腰身和秘处都酸疼得厉害,便只老老实实地躺着,眼睛不觉闭了起来。
陵越抚着他汗津津的身子,见他一头乌黑的短发也被汗浸透了,忙轻轻晃了晃他问:“少恭,你出了这么多汗,不如洗个澡再睡?”欧阳少恭也觉得粘腻得难受,强忍困意挣扎着想要起来,一起身就牵动痛处,他不觉皱了皱眉,拿手捏了捏腰。
陵越知道他还是不舒服,忙将人搂回来,用睡袍将他裹了,再拉过被子帮他盖好,才说:“腰很酸吧?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洗淋浴?我去把浴缸水放好,你先迷瞪会,我再来叫你。”见欧阳少恭眯着眼睛点头,忙套上衣服下床。
等陵越回来的时候,不出所料地发现那人窝在被子里,睡得又香又甜,他忍不住微笑着摇摇头,上前掀开被子,把人裹着睡袍抱了起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上辈子也经常这样抱他,那人不但没醒,还把头往自己怀里蹭了蹭,蹭得陵越心如猫抓,却顾忌着少恭毕竟是第一次,而且已经累惨了,实在不忍心再折腾他。
整个人泡进舒适的温水里的时候,欧阳少恭终于醒了过来,见陵越拿着毛巾过来,一副要给自己洗澡的模样,不禁大窘,一把扯过毛巾说:“我自己洗,你出去吧。”陵越有些担忧地说:“你身体吃得消吗?还是我来吧。”
欧阳少恭心想:“这人跟上辈子一样,简直把我当成琉璃做的,我自己洗个澡有什么不行的?”忙说:“没问题的,你放心好了。”陵越点点头,出去之前还回头交待一句:“你不要急,好好泡一泡身体就没那么酸了。我就在客厅,万一有事就叫我。”
欧阳少恭忍不住笑:“你知不知道你跟上辈子一样婆婆妈妈的?”陵越不好意思地挠头:“兰生也说过我婆婆妈妈,我还以为是当大哥当惯了才这样,没想到是上辈子传下来的。”欧阳少恭微笑:“我发现我跟上辈子一样,喜欢婆婆妈妈的你。”说完这句,便身子一滑,把自己整个闷到水里去了。
陵越吓了一跳,刚“喂”了一声,欧阳少恭又从水里冒出来,脸颊被水润得红扑扑的,横了他一眼:“快出去!”陵越这才反应过来,这人是不好意思了,忙答应了一声往外走,还体贴地帮他带上了门。
(cj的楼主好不容易炖次肉,热度好低,受打击鸟。)

评论(1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