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84

84
飞机落地旧金山机场的时候,两个人的精神都还不错。因为坐的是直航,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虽然不短,但还不算长得让人无法忍受。而飞机上大家都睡得东倒西歪,欧阳少恭也就不避嫌疑地窝在陵越怀里睡了一觉。
陵越先是揽着他的肩,让他尽量靠得舒服一点,后来自己抵着他的头也慢慢睡着了。他发现怀里有少恭的温度、鼻子里满是少恭的味道的时候,不仅少恭睡得安稳,连自己的睡眠质量似乎都提高了,经济舱的座位谈不上舒服,却也不影响他好梦一场。
拖着行李出闸机的时候,陵越一眼就看到一个被人举着的大牌子上四个中文大字:“欧阳少恭”,那被牌子遮掉半张脸、正踮脚张望的猴子自然就是兰生了。他示意少恭跟上自己,几步跨到兰生面前,在他头上拍了一巴掌:“臭小子,原来你只是来接少恭,不是来接你大哥我的啊!”
方兰生惊喜地叫了声:“哥!”也不管还拿着牌子,上来就是一个熊抱,手里的牌子几乎扇到陵越后脑勺上。欧阳少恭也微笑着在后面说了声:“兰生,好久不见了。”方兰生看到欧阳少恭,从陵越怀里退一步出来,反倒有点羞涩地笑了笑:“少恭,你能来我好开心!”
陵越看看他们两个,很惊奇地发现他从小就像猴子一样的弟弟在少恭面前居然收敛了很多,然后就看见兰生对自己手里拖着的大箱子视而不见,反而伸手去帮少恭提箱子,还转头看了看自己,对少恭说:“那我以后……是不是也应该叫你哥哥了?”
陵越一边庆幸这熊孩子总算没像在电话里那样脱口而出“少恭嫂子”,不然估计今天他们兄弟两都死定了,一边压下心头隐隐的那点不舒服:兰生这小子对少恭的态度,跟对别人明显不同啊!
欧阳少恭任由方兰生接过自己手里的箱子,转手又把陵越手上的一个双肩包接过来,才温柔地说了句:“随便你吧,像以前一样叫我少恭也行啊!”方兰生看看并肩而立的两个人,眼睛垂下一瞬,却又立刻兴高采烈地抬起来说了句:“那就两者兼顾,叫你少恭哥吧!”说着,转身就往前走。
虽然自从兰生到美国留学后,兄弟两个见面次数不多,可是以陵越对自己宝贝弟弟的了解,他能看得出来,刚才那一瞬间,兰生的心里是真的难过了。至于为什么,陵越非常希望不是自己猜测的那个原因,可是,无论如何,私下跟兰生谈谈都显得非常必要了。欧阳少恭倒像是什么都没注意到,只是有些宠溺地摇摇头,对陵越示意跟上,便大步追着兰生往前走。
三人上了车,方兰生一边开车一边微侧了头对后座的两个人说 :“哥,都快十一点了,你们饿了吧?不如我们先找家中餐馆吃饭?另外,酒店我帮你们定的学校附近的万豪,只要了一个房间,没……没问题吧?”
陵越心想:“臭小子,又不是不知道我和少恭已经同居几个月了,还问这种问题什么意思嘛?”一时就没有回答,旁边欧阳少恭已经开口了:“没问题。对了兰生,这次我和你哥过来,一方面是参加你的毕业典礼,还有就是,我们打算在美国领证结婚。”



评论(1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