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all叶哨向】星芒7

这个让人“欣慰”的月中眠很快让叶修感到头疼了,因为他的刷屏,叶修想做合作任务却接连被好几个团队拒绝。虽说以叶修的水平,哪怕君莫笑装备差,去竞技场也能虐翻一票人,可是获得的奖励远少于合作任务,显然不是叶修目前的首选。
“黑子真可怕,群众真无知啊!”叶修正心里感慨着,就看见“黑子”领着几个人拦在自己面前,还意犹未尽地嚷嚷呢:“大家注意了,这个人就是卑鄙无耻的君莫笑,大家都离他远点啊!”然后就转头冲自己挑衅:“怎么样,现在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知道了知道了,你好厉害还不行吗?”月中眠正爽呢,一听对方这哄孩子的语气,顿时一口血涌到喉咙口,还没等吐出来呢,对方又给了他会心一击:“你们也做任务啊?一起啊!”月中眠正要暴走,一条通讯已经发到他的机甲上:“组上他,带他去我们上次做过的任务,正好我们联手弄死他给你报仇!”
月中眠见发通讯的正是和自己一起的公会兄弟,顿时觉得这主意太妙了,咱们四个人,任务又是已经做过特别熟悉的,他连在哪里动手阴死君莫笑都想好了。想到君莫笑死时的惨状,忍不住笑出了声,直到君莫笑的声音传来:“傻笑什么呢?组队申请通过下啊!”
月中眠脸一红,心想自己的傻笑兄弟们肯定也听到了,只是厚道地没出声,哪像这个君莫笑,就该弄死他!他忙通过了君莫笑的申请,又开始嚷嚷了:“走走走,做任务去!”
进了任务没一会,月中眠就风中凌乱了:谁能告诉我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啊啊!就见君莫笑单枪匹马冲杀在前,自己的三个好兄弟跟在后面花式喊666:“我靠,浮空四连刺!”“快看、快看,17连击!”“什么17连击,人家根本没断过,有得连呢!”“机甲操作太漂亮了!”“这是什么人哪,这水平,啧啧啧……”“那还用说,肯定是高手啊,我打赌他是哨兵,你们谁敢跟我赌?”“切,我也打赌他是哨兵,普通人哪有这样的水平哪!”
月中眠“喂”了几声,竟然没人理他,顿时泪流满面了:“说好的联手弄死他呢?说好的为我报仇呢?这是逼我跟你们友尽的节奏吗?”
NPC很快被杀掉不少,在君莫笑杀完一批往前走的空档,月中眠眼睁睁看着自己几个好兄弟各种跟君莫笑套近乎:“兄弟这么厉害,哪个公会的啊?”“没公会。”“不会吧,兄弟这样的人才都没公会,那是他们太有眼无珠了!”“不如兄弟加入我们月轮公会啊!”
叶修知道他们说的公会是网络平台上的组织,大多是机甲爱好者自己成立的,但是真正有实力的几大公会都隶属于各军区塔,比如隶属嘉世塔的就是嘉王朝公会,会长陈夜辉在塔里也是有一定地位的。不过他们说的月轮公会叶修没听说过,应该不属于任何军区塔。
“呵呵,先做任务吧!”叶修近乎拒绝的回答并没有打消那三位的热情,其中一个叫田七的立刻呼应:“好,我们就跟着高手兄你了!”看着自己的好兄弟把君莫笑簇拥在中间往前冲去,月中眠心里狂吐槽:“至于嘛你们一个个的,跟见到向导的哨兵似的,丢不丢人啊?”月中眠万万没想到,他一不小心就真相了,这个令他们惊叹的家伙其实是个向导啊……

评论(9)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