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靖苏现代】复仇者13

萧景琰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一步,要了个包间,心烦气躁地在屋里踱着步。他自然是生气的,可是心底还有一丝无法压抑的期盼和喜悦。好些天了,终于能再看见他,至少看看他身体恢复了没有。
梅长苏准时由服务员领着进了包厢,萧景琰的眼睛就一直在人身上没有挪开,看着他礼貌地跟服务员道谢,再把包厢的门关紧上锁,然后对着自己温和一笑:“萧先生这么着急把我召过来,想必有重要的事情要说?”
萧景琰看到他的脸色还算好,本来心里高兴了些,可是一想到霓凰差点受辱,而布局者却是一副无辜的样子,怒气就又起来了:“苏先生是真不知道,还是在装傻?霓凰差点被司马雷给侮辱了!”
“这件事啊”梅长苏走到桌边坐下,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不是已经妥善解决了吗?”“你所谓的妥善解决,就是霓凰差点搭上清白之身,然后我三哥得了所有好处?”大概听出萧景琰语气越来越不善,梅长苏终于转头直视他:“萧先生真的以为这件事是你三哥得了最大好处?”
萧景琰一呆,突然明白过来,心里却并没有更好受一点:“是我不顾一切拿着枪把霓凰从越家救出来,不管父亲怎么想,霓凰最感激的人肯定是我,穆家以后就会支持我。原来,这才是你布这个局的目的!可是,你就没有想过把霓凰置于那样危险的境地,万一她真出了事,该怎么办?!”
“我……布这个局?萧先生是这么认为的?”萧景琰又看见那人眼中那浓重的悲伤,可是怒火中烧的他顾不得去分辨,只是冲口道:“你希望我怎么认为?我承认我傻,可是我还没有傻到任人拨弄的地步!而你呢?你太聪明了,聪明到以为可以把人心都玩弄于股掌!”
梅长苏眼中的悲哀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冷酷的平静:“萧先生这话怎么说?”萧景琰的声音都有些抖:“那天,你为什么突然过来吻我?之后,我为什么那么巧就接到了你的电话,听到我三哥想要非礼你?还有,那天晚上,你明明不愿意的,你明明很痛苦,为什么不阻止我,还要引诱我继续做下去?!”
相对于萧景琰的失态,梅长苏的反应简直冷静得像是在说别人的事:“这些为什么,萧先生心里早就有了答案吧?那么,何必再来问我呢?难道说,萧先生是后悔我们当时达成的协议了吗?”
“我没有后悔!”萧景琰心里焦躁得厉害:“我今天叫你来,是想告诉你,虽然我同意跟你合作,但是我也有自己的底线!有些人,我不允许你去危害;有些阴险无耻的事,我也不允许你去做!”

评论(1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