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all叶哨向】星芒9

“我没逗他,我就是个向导。”听君莫笑这么说,田七还没说话,月中眠先不干了:“喂,耍人也有个限度吧!我承认我机甲水平没你高,但也不是小白好吧?向导的体力能像你这么操作机甲?就算你不想承认你是哨兵,编瞎话也编个差不多点的,说自己是普通人也行啊!”
田七他们虽然觉得月中眠口气不太尊重,但是心里也还是认同月中眠的说法的,只是担心他得罪了高手兄,忙都在旁边打哈哈:“哎呀,高手兄开个玩笑嘛,你那么认真干吗?”“我只是说一个事实,你们信不信是你们的自由。”高手兄的语气还是那么无所谓的样子,倒是听不出是否生气。
可是田七心思比较细,觉得君莫笑坚持说自己是向导,肯定是有什么理由的。虽然他还不敢一下子就相信这么一个绝对超出他认知的事情,但是已经试探着问了:“高手兄,你真不是开玩笑?不能吧?不说你的水平问题,你要真是向导,那不是该在塔里住着,有专门的网络平台给你们练习吗?怎么可能跑到这种什么人都可以上的平台来做任务啊?”
“这事啊……说来话长,咱们还是先去刷记录吧!”看着君莫笑扔下这么一句就往前走去,田七他们几个互相看看,脑子都有点晕。他们几个都是普通人,对于向导不会有哨兵那么大的反应,可是向导的稀缺性和特殊地位那是人人都知道的,发现向导要第一时间报告塔也是他们从小被教育的。
“喂,这哥们不是说真的吧?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报告塔啊?”有人弱弱地举手了。“切,你脑子没坏吧?他鬼扯你也信?”月中眠愤愤。“是啊,高手兄逗小月月玩呢!咱们快跟上吧。”田七接口,然后一群人在月中眠愤怒的“谁tm是小月月”的叫喊声中往前奔去。
“向导吗?”田七在心里默默想着:“要是这是真的,那么,像你这么厉害的向导,肯定不会愿意被关在塔里,再被安排成为某个哨兵的附属吧?不管你是哨兵、向导,还是普通人,我只知道你是高手兄,跟着你刷记录分材料,准没错!”田七这么一想,顿时觉得心里敞亮了,往前奔得更起劲了。
田七他们这边心潮起伏,叶修心里也有点小感慨:“真没想到,第一次在人前说出'我是向导'这句话会是在机甲网络平台上,面对一群偶遇的陌生人,而结果也不是曾经预期的惊晕一票人,而是被人各种嘲笑质疑,还真是有点小失落呢!”
不过,这点小失落很快被叶修抛诸脑后。从今天起,要以向导叶修,而不是哨兵叶秋的身份,让整个联盟重新认识自己,要告诉所有人:哥会回来虐翻你们!不过,现在还是精神抖擞地去刷记录赚材料吧!
叶修这一精神抖擞不要紧,蓝雨塔下属蓝溪阁公会、霸图塔下属霸气雄图公会、微草塔下属中草堂公会、嘉世塔下属嘉王朝公会、轮回塔下属轮回公会的任务记录相继被刷破,系统公告上君莫笑一群人频频露脸,世界频道里也都炸了锅,纷纷议论这是哪里来的高人,把各大军区塔公会的脸打得啪啪啪的。各大公会会长也都坐不住了,到处打听这君莫笑为首的一伙人到底是何方妖孽,敢来踢各大公会的场子,是不想活了吗?

评论(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