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96

96
在费力地脱下湿透的西装裤时,欧阳少恭突然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圈套。他猛地转身,便撞进一个滚烫坚硬的胸膛。陵越的眼睛亮得惊心、热得灼人,欧阳少恭能清晰地看见他瞳仁里自己的倒影,被困在熊熊的火焰里,惊慌、羞涩却还有一丝无法隐藏的期待。
陵越的声音暗沉低哑:“把裤子给我。”欧阳少恭吃了一惊,反倒攥得更紧了。陵越轻轻一拉没能拿过裤子,不禁失笑:“给我,我去帮你晾在外面。”欧阳少恭这才反应过来,忙把裤子往陵越手里一塞,看他嘴角含笑往外走去,才找回了呼吸。
虽然觉得太疯狂,可是欧阳少恭知道,自己没有认错陵越的眼神:他的确想在这里要了自己!所以,当看到陵越转回的时候,他立刻清咳一声:“那个,你不是说包里有吃的吗?快拿出来!我饿了。”
陵越看着他那掩耳盗铃的样子,眼神根本不敢往自己的下半身移,心里又笑又爱。虽然自己的欲望已经掩藏不住,但还是有义务先喂饱宝贝儿,他才能有力气来喂饱自己嘛!
这样想着,陵越拉开双肩包,先从里面掏出条野餐毯铺在地上,又坐下来从包里拿出两个保温饭盒放在毯子上,一打开就香气扑鼻。欧阳少恭被诱惑得忘记了危险,凑到陵越身边一看,里面竟然不是自己预料的简单的三明治或汉堡,而是金黄香脆的鸡蛋煎饼,另外一个饭盒里是洗净切成小块的各色水果。
欧阳少恭惊叹:“你什么时候做的这些?”陵越得意一笑:“今天早上你和兰生去办租车手续的时候,我就去超市简单买了点东西,在他们宿舍的公用厨房里做的。当时正好有个老外在那做三明治,闻到香味馋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拼命问我怎么做的。我尝试用英语跟他解释了半天,他还是一头雾水的样子。我看他可怜,就送了他两块刚出锅的,他狼吞虎咽就吃完了。”
陵越边说边继续在背包里掏摸,又拿出一个保温杯:“咖啡是在麦当劳买的,可能没有你自己磨的好喝,你凑合喝吧!”欧阳少恭这才明白为什么陵越早上坚持留在兰生宿舍等他们,忍不住探身过去亲了他一下:“陵越,你真好!”陵越被他温暖的气息撩拨得心猿意马,忙叉了块水果喂在他嘴里:“旅行的时候也要注意营养嘛!尤其不能忘了多吃水果。”
欧阳少恭踢掉脚上的凉鞋跳上毯子:“那我就不客气啦!”陵越也脱了凉鞋,盘腿坐在毯子上。两个人都确实饿了,蛋饼又特别好吃,满满一盒很快被两人吃光。吃完饭后水果,欧阳少恭惬意地喝着咖啡,眺望着洞外湛蓝的大海,一时没有注意陵越已经快手快脚地收拾好餐盒,逼近了自己……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