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all叶哨向】星芒44

黄少天还在发呆,喻文州那边突然兴致勃勃道:“你那个流木的账号卡带着没?登录网络平台找找叶修。”“啊?队长你要干嘛?”“听你们说了以后,真的很想领略一下散人型机甲的风采啊!”

“不是吧,队长你要跟叶修的君莫笑单挑?”黄少天一边掏着账号卡登录,一边嚷嚷:“他那个散人包括了所有机甲类型,招数多得防不胜防,那武器也是千变万化的,真是很难应付啊!”喻文州知道这是黄少天在委婉地提醒自己,跟叶修单挑恐怕没有胜算。不过这个早在他的意料之中,也只笑了笑,并不多说。

看到账号已经登录完毕,黄少天大爆手速消息已经过去了:“喂喂喂,你搞什么?要不要这么高调啊,我们公会会长都找上战队来了!”结果那边一句:“你是谁?”“靠靠靠!是我,少天!”黄少天郁闷。“哦哦,对了,这个是你的小号……”黄少天还没来及欣慰叶修总算想起来了,那边紧接着一句:“我也不是故意高调的啊,实力在那里……”

看到黄少天都难得地无语了,喻文州微微一笑,弯腰从黄少天手中接过操作盘:“我是喻文州,想领教一下你的实力,可以吗?”“文州啊,最近好吗?”叶修倒是先寒暄上了:“战队的事情不少吧,还要帮我这边扰乱追踪,怎么还这么闲啊?”

听着这理所当然的语气,旁观的黄少天都气得牙痒痒,喻文州还是一脸平静,手下也是慢慢敲过去一句:“再忙,你的事情我也是一定会关心的。”黄少天心中扑通一跳:队长这是在跟叶修暗示什么吗?叶修他又会作何反应?

“多谢多谢。”叶修的回复倒是完全没有黄少天预想的犹豫,很快就过来了。跟平常一样无所谓的语气,让人猜不透他到底是没去多想喻文州话里的意思,还是就算想到了也根本不在意。从某方面来说,叶修真是冷漠得让人绝望啊。

“最近实在是辛苦你了,既然文州你有兴致跟我打一场,我没理由不奉陪啊!”紧接着这句的是一个竞技场的房间号和密码。黄少天忙把座位让出来,看着喻文州坐下带好头盔,输密码进了房间,他就站一旁围观了。

“怎么,弄这个散人机甲是准备重回联盟军区吗?”喻文州没有立刻开打,而是在房间频道里发了句消息。其实他现在可以直接跟叶修用语音聊天,但是知道这样黄少天听不到对方的回答,才选择了消息。

叶修似乎也想到这一点,也用了消息回复:“是这样考虑。”“其实不用这样辛苦的,你是向导啊。”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随便哪个向导都会被当成宝,无论哪个军区塔都会抢着要,何况是叶修这样的。但是喻文州早猜到叶修要的不是这样回军区的方式,所以这句话更多的是一种试探。

果然,叶修“呵呵”了一声,加上一句:“我还是更喜欢当初一叶之秋进入联盟军区的方式。”一叶之秋的方式!不知道头盔里喻文州是什么表情,黄少天还是忍不住震惊了。一叶之秋可是从第一届全国军演开始征战至今,领着嘉世战队夺下三连冠,才有了如今赫赫有名的嘉世塔。所以,叶修的目标不是仅仅升级君莫笑和千机伞这么简单,他是要组建全新的战队,建立一个新的军区塔吗?

“准备组战队从军演挑战赛开始吗?”喻文州显然也想到了这一层:“只是向导的话……”“联盟有规定向导不能参加军演吗?”叶修打断了一句。“当然没有。”可是,所有参加军演的向导都是已结合向导,作为他们哨兵的辅助出现在军演比赛中,操作的也是以辅助为主的牧师型机甲,最典型的就是霸图的张新杰。一个未结合向导,操作攻击性极强的散人机甲,像顶级哨兵那样战斗,这在全国军演的赛场上,可是从所未见,让人想一想都觉得不可思议的场景啊。这些话喻文州只是在心中想想,没有说出口。

“那不结了。”叶修的语气还是平淡之极,完全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开始吧!”说着,已经操作君莫笑冲上。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