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原来颜控是我本性



其实自己一直否认是颜控,因为容颜易老,况且脸确实不代表这个人本身。可是今天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一件事,让我意识到颜控就是我本性,不用挣扎了。

大概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吧,我班有个男生在学校受伤住院了,老师发动班级同学捐款去医院看他。我把自己所有的零花钱都捐了,一分不留,最后还被校长在大会上表扬了,因为我是捐款最多的。

我那时候为什么会那么慷慨呢?其实那个男生跟我并不是很熟,成绩也就中等吧,可是我好像一直暗暗喜欢他,因为他长得好看。说实话,现在已经记不清他到底长什么样了,就是记得挺好看,还有自己那种喜欢的心情。

所以说,人是不能否认自己的本性的。>_<


评论(1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