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靖苏】刑2

(预警:点击前请务必去看第一篇的预警,依然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下去,慎入、慎入、慎入!)
萧景琰进牢房的时候,看见那人靠着墙壁坐着,身上裹着一床粗布棉被,整个人却在轻轻地发着抖,带着他手上的铁链子“叮当”作响。萧景琰强压下几乎冲口而出的:“你怎么了?可是病了么?”转身呵斥跟在身后的狱卒:“本王让你们把他锁在床上,把他两只手锁住也就是了,这两只脚都拴得死死的,是存心不想让本王尽兴么?!”
那狱卒满面惶恐,连道不敢,赶着拿钥匙去开梅长苏脚上的铁链子。萧景琰见那一双白玉般的裸足被那狱卒粗鲁地按到床沿上,忍不住皱了眉。那狱卒抖抖索索地,半晌也没打开铁锁,倒扯得那又冷又重的铁链子反复磨在那娇嫩肌肤上,几乎要破皮出血。
萧景琰看得心头火起,一脚将那狱卒踹了个跟头:“蠢货!钥匙拿来,滚!”那狱卒抖着手将钥匙捧过头顶,萧景琰一把抢过,见他连滚带爬地出了牢门,方俯身去开锁。拿开铁链子时,萧景琰的手在方才磨出的红痕上轻轻摩挲了一下,那人立刻像是被烫到了般缩回了脚。
萧景琰抬起头,见那人的眼底爬上了一丝警惕,人也竭力往被子里缩。萧景琰站直了身子看着他,那狱卒果然为他清洗过了,乌黑的长发还带着些水汽,被一根布带子松松系起,更衬得那人眉目如画,只是脸色苍白得教人忧心。身上的血衣也已经换成了一件月白粗布棉衣,和他素日里穿的将脖子也遮得严严实实的衣裳不同,这衣裳领口宽大,便露出一截雪白精致的锁骨来。
萧景琰伸过手去,在那锁骨上摸了一把,笑道:“苏先生的肌肤白嫩一如女子,只是美中不足,这里若是再生一颗痣,岂不更添风情?”话音未落,只听“啪”的一声脆响,萧景琰的脸上早着了一掌,而打了人的那个却俯了身子剧烈地咳了起来,边咳边喘着气道:“你……你杀了……我……”
萧景琰摸了摸火辣生疼的半边脸,嘴角扯出一抹冷笑:“苏先生既然这般不解风情,就怪不得本王了!”说着,一把揪住那人的领口,将人扯向自己。梅长苏见他不知从何处拿出颗药丸来,要往自己嘴里塞,心头大惊:这若是见血封喉的毒药倒也罢了,恐怕却是令自己丑态百出的春药,那自己真是宁可立刻死了得好!
萧景琰感到了手里人的拼死挣扎,只挣得他手上的链子扯着床头吱嘎作响,可惜他实在太过虚弱,自己一只手便制住了他。见那人拼命地摇着头想要躲开药丸,萧景琰一只胳膊将人禁锢在怀里,伸手捏住他的下颚,强迫他张开嘴。那人张大眼睛看着自己,似乎直到此刻都不相信自己会这般对他。
萧景琰感到有湿热的东西滑过自己的手背,定睛看时,那人的眼中滚下大颗大颗的泪来,在自己的禁锢中虚弱地道:“景琰,别这样……”萧景琰觉得这一声久违的“景琰”连同那眼泪,都像是灼人的岩浆,从自己的手上一直烙到了心里,疼得他几乎要发抖。
他俯低身子,在他耳边一字一顿地道:“除非你死了或疯了,否则,休想本王会放过你!”说完,再不犹疑地将药丸塞入那人口中,又在他胸口一拍,确保那药丸已被吞下,才将人横抱在怀里,看着他慢慢闭上了眼睛,身子一松,已然彻底失去了意识。

评论(33)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