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靖苏】刑3

(预警:就不再重复了,麻烦大家去看第一篇,慎入!另外,已经看了的小伙伴给点反馈哦,如果大家还想看,我就继续虐下去了,其实我不适合当后妈啊,虐苏哥哥和殿下我都心疼,哭…)
天色不知何时暗了下来,冷风从牢房那一方小窗外掠过,发出呜呜的悲鸣。萧景琰猛然抬起头,沉声喝道:“都听够了?不想死的,滚!”片刻过后,窗外和屋顶上都有窸窣声响起。萧景琰等了片刻,忽地冷冷道:“动手!”
几声惨呼响起,不一会,牢门外有黑衣蒙面人躬身禀道:“殿下,都清理干净了。”萧景琰扬声道:“你们也退远点,都警醒着点!”那人恭敬应了是,身影一晃便失了踪迹。
萧景琰低头看看怀里的人,见他吃了药已经渐渐不再发抖,呼吸也越来越安稳,心中紧绷的弦稍稍松弛了些,伸出手去,却在将要触到梅长苏衣衫时顿住片刻,方下定决心般一把扯开他的腰带。
牢房里油灯昏暗,可是在萧景琰看来,那瘦弱身躯上的伤痕却实在太过醒目。大约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兴致”,那狱卒草草为他包扎了下,斑斑血迹渗透了纱布,红得叫人惊心,更有些地方狰狞的伤口还露在外面。
萧景琰抖着手,小心地解开纱布,又从怀里拿出伤药来,一点一点地敷在那纵横交错的伤口上,再用干净的细纱布重新裹好。在褪下那人的亵裤时,萧景琰小心地控制着自己的眼光,避免看到什么不该看的部位,可是心里还是莫名起了些骚动。
可是,想到方才他以为自己会对他无礼时,是那么地拼死抗拒,萧景琰心里难过得厉害:自己对他隐秘的心思由来已久,可是他一定从未对自己有何绮念吧?若是知道了自己的念头,他一定会觉得龌龊至极。尤其是在自己这么残忍地对他之后,他想到自己时,一定只会痛恨厌恶。
夏江的话不期然浮上心头:“苏先生说过:靖王是最好的。”萧景琰嘴角现出一丝苦笑,小心地把人揽进自己怀里,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他带着寒气的身子,再在外面裹好棉被,低下头轻轻地在他的额头吻了一下,像是生怕惊醒了怀里的人。
萧景琰对着那熟睡的面容痴痴看了半晌,从怀里抽出一把匕首,挽起自己的衣袖,对着近臂肘处一刀划下,看着殷红的血一滴滴落在那人的衣裤上,口里低低地道:“对不起,小殊,我让人打了你十七鞭,我知道那鞭子落在你的身上有多疼……我不能替你去挨鞭子,就让我陪你一起疼,好不好?我让人打了你十七鞭,我就割自己十七刀……这样,你能不能答应我,醒过来后,不再生我的气呢?”
“啊……”一声凄厉至极的惨叫响起,连夏江都被吓得退了一步,看着蜷缩在墙角、浑身是血的人,皱眉道:“怎么回事?”一旁的狱卒忙躬身道:“回首尊大人的话,这梅长苏今日一早就变成了这样,只要有人想靠近他,他就疯了一般大喊大叫。”
夏江扫了他一眼,觉得有些面生,也未在意,又转头去看梅长苏,见他衣上的血色殷红,显然是昨夜才染上的,尤以下身血迹为多,忍不住上前一步,想要细看,梅长苏又凄厉绝望地尖叫起来,披散的乱发间露出一双惊恐又凶狠的眼睛,仿佛下一刻就要扑上来咬断自己的脖子。
旁边的狱卒急道:“大人小心!他会咬人的。属下方才不防,被他咬伤了手背。”夏江顿住脚步:“他怎么会伤得这么重?”那狱卒惶恐道:“属下不知,昨夜靖王殿下把我等都撵开了……”夏江眉头越皱越紧:“靖王呢?何时走的?”“回大人,天不亮就走了,大约是去上早朝。”
夏江心头微惊,梅长苏变成这般模样是他始料未及的,若是陛下问起,靖王奏对时自己不在御前,可是大大不妥!他又看了一眼显然已经疯癫的梅长苏,心头涌起一股寒意:这梅长苏好歹也曾扶助过萧景琰一段时日,他为了一逞自己的兽欲,竟然生生将人折磨疯了,这般的心狠手辣,竟是自己往日看走了眼,只道他是头羊,现在才知是匹恶狼,自己以后对他可要格外小心了!
一念及此,他转身便向外走。那狱卒直起身来,看着他匆匆而去的背影,嘴角露出一抹冷笑。
(其实苏哥哥和景琰达成默契在第二篇里有两个提示,大家说了一个,但是没有人说另外一个,感觉我这伏笔是不是埋得太深了?嘿嘿。有人能看出来吗?)

评论(68)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