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all叶哨向】星芒16

黄少天说君莫笑风头太劲,陶轩早迟会怀疑他就是叶秋,但是首先有这个怀疑的却不是陶轩,而是陈夜辉。毕竟他身为嘉王朝会长,整天泡在网络平台上,天天看着君莫笑出风头,而塔那边抓捕叶秋一直未果,塔长陶轩逼得紧,陈夜辉灵光一闪,就把这两人联想到一起了。
可这纯粹就是他的猜想,哪敢直接就去报告塔长啊,自然先去找跟他比较熟的刘皓了。“叶秋!”光听到这个名字,刘皓就是浑身一个激灵:“不管他是不是叶秋,先查出他的登录地址,派人去看看啊!这还要我教你吗?蠢货!”
陈夜辉暗地咬牙,表面还是堆着笑:“皓哥说得对,其实我也找人查了。可是奇怪的是,每次查出来的地址都不一样……”“哼,这有什么奇怪的,叶秋正像阴沟里的耗子一样东躲西藏呢,当然每次地址都不一样!”刘皓被他的想象彻底弄兴奋了,终于把叶秋踩在脚下的感觉,太爽了!
“可是,有一次竟然查到他的地址是在塔里,皓哥您的设备上……”“什么?”刘皓脸都白了:“这……这怎么可能……”他仓皇地四下看,好像叶秋下一秒就会从哪里冒出来,掐住他的脖子。
陈夜辉在心里鄙视了下,表面却还是恭恭敬敬的:“所以我想或许是有人故意在扰乱视线,这样的话,君莫笑是叶秋的可能性更大了。我来就是想请皓哥您派技术部的人……”“不急!”刘皓一挥手:“给我弄个机甲号,我去探探这个君莫笑的虚实!”
陈夜辉有心想说:“要是君莫笑真的是叶秋,凭你刘皓能探出虚实吗?”不过他自然不会说出口,反倒一副欣喜的口气:“皓哥您亲自出马,那真是太好了!我这就给您拿机甲号去。”“要狂剑士,不要魔剑士啊!”“嗯?”陈夜辉一呆,立马明白过来:“皓哥高明!”
刘皓高冷地挥手:“行了,别拍马屁了,快去拿号。”心里却得意得要死:哼哼,就算你是叶秋,也会被我耍得团团转!因为狂剑士机甲和刘皓用的魔剑士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但是战斗风格完全不同。刘皓现在觉得自己就是个巧妙伪装,潜入敌人身边的高明卧底。
叶修在收到一串一个叫“离恨剑”的家伙的好友申请后,就随手点了通过。“大神你好!”“你好,你是?”我是你爹!刘皓在心里骂,回复得却很恭敬:“大神你技术真好,刷任务记录能带我一起吗?我想跟大神学习。”
“技术都是练出来的,不是天生的。一上来就想着刷任务记录,这么好高骛远是练不好技术的,训练最要紧是专心。这样,我找个人带着你练练。”刘皓一口老血几乎要喷满设备,我靠靠靠,这是穿越回叶秋当队长的时候了吗?好不容易叶秋走了,好日子没过两天,这噩梦怎么又回来了呢?
刘皓泪流满面地按君莫笑指示加了一个叫“包子入侵”的家伙,心里恨得咬牙切齿,拼命骂:“死向导死向导死向导!”其实叶秋是向导的事情在嘉世塔里也是严格保密的,但是刘皓身为副队长,也隐约听到一点风声。虽然没得到证实,刘皓早一厢情愿相信了,还yy过把叶秋压在身下这样那样,过了一把干瘾。就像现在,根本还不能确定君莫笑就是叶秋,刘皓早把对叶秋的一腔怨愤加在君莫笑头上。
其实这要是让张新杰这种最擅长用科学方法来分析哨兵心理的向导来诊断,刘皓这是常年人前人后两幅面孔,得了精神分裂症,加上长期被叶秋教训,得了被害妄想症,这可都是终极狂躁的前兆,很危险的。
(lo主最近真是被动画片打了鸡血了,可是每次鸡血满满地发完文,都没人理我,宝宝好委屈。追文追到这里的小伙伴们吱一声嘛,给俺点继续鸡血的动力。)

评论(19)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