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all叶哨向】星芒17

刘皓忍气吞声,苦等苦熬,还为了隐藏实力故意让着包子,被包子好一通嘲笑教育,牙都快咬碎了,几天后终于等到一次君莫笑带他刷任务记录的机会。然后他就觉得自己一切的隐忍都是值得的,因为仅仅这一次,他就发现了君莫笑竟然在研究做任务的新方法!
“哈哈哈”在自己房间里,刘皓像神经病一样坐在设备前狂笑:“叶秋,现在你研究出来的新方法我已经掌握了,你带的那几个人水平我也摸透了,看我怎么在任务记录上踩死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吗,通过这种方式收集稀有材料啊?真可怜,看你堂堂斗神给军区塔公会打工,我都有点不忍心呢!其实你直接告诉人家你是向导,然后卖身肯定更值钱吧?可惜,有我在,你打工的路也会被我封死的,哦呵呵呵呵……”
推门进来的一人听到刘皓恐怖的笑声,吓得掉头就往外跑:“完了,副队长发狂躁了!”“回来!瞎喊什么?”刘皓身为顶级哨兵,反应还算敏捷,喊住了那人:“是申建啊,为什么随便进我房间?”
这申建也是嘉世战队的一名哨兵,见刘皓除了神情有些严肃,说话什么的都正常,才放下心:“我敲门了的。晚上有比赛,孙队让我喊您去开会。”“比赛?什么比赛?”申建差点摔一跤:“晚上对蓝雨塔的比赛啊!”心中还嘀咕:副队长好像真的不太对,要不要让塔里的向导给看看?
刘皓也恍惚了一下:这几天尽泡在网络平台上,竟然把比赛这么大的事都给忘了!他的恍惚状态一直持续到晚上比赛的时候,失误连连,被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一顿胖揍,还发了无数文字泡来嘲讽他。
因为刘皓,嘉世输得很惨,赛后孙翔脸色难看得要死,刘皓心里再恨也不敢表现出来,毕竟确实就是他害嘉世输了的。他满腔怨愤又转到了疑似叶秋的君莫笑头上,恶狠狠领着嘉世战队的哨兵,拿着小号去刷任务记录去了。
纪录一出,全平台震惊,刘皓更是得意:叶秋啊叶秋,我用你研究出来的新打法,带着嘉世塔的哨兵刷出来的纪录,除非你能找到更厉害的哨兵来刷,否则我看你怎么破?只可惜你现在东躲西藏,生怕被哪个哨兵找到吧?
刘皓这也是思维定势,他认定了叶秋是向导,就觉得他肯定会怕哨兵,可惜他忘了叶秋又不是今天才是向导的,他一直都是向导,却虐遍全联盟的哨兵,还是在没有进行精神攻击的情况下。现在他不再隐瞒向导身份,真的对战的时候加上精神攻击,恐怕没有哪个哨兵是他的对手。
刘皓越想越得意,假惺惺发了个通讯给君莫笑:“大神啊,我看见上次我们一起做的任务又出新记录了,好高啊!其实我们上次用了新打法,记录已经很高了,怎么会又被破了?”
“你不知道吗?”
“我……我怎么会知道?”
“因为你没尽全力啊!”看到君莫笑的这条消息,刘皓背后的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那种自以为耍得别人团团转,其实在人家眼里自己一直是裸奔的感觉让他头皮发麻……
“我尽力了啊……”他打字的手都抖了。
“换个狂剑士,隐藏下实力就以为我看不出来了?你忘了你是谁教出来的了,刘皓!”看到这句,刘皓眼睛都红了:“叶秋,你果然是叶秋!”
“呵呵”
“你少得意,马上你就会被抓起来,关在塔里,然后被一个哨兵压在身下!你以为你还能继续隐瞒你是个向导吗?你以为你还逃得了吗?”刘皓快把输入器敲破了:“我可真想看看,你被人压在身下,往死里操的表情呢!那个时候,你还能保持你那高高在上的模样吗?你这个该死的,活该被人压的向导!”
“刘皓啊,我以前教训你,是因为你总做错事。你不想被我教训,也总要给我机会啊。比如现在,我就得告诉你,如果你是这么看待向导的,那你这辈子也不可能找到一个愿意跟你结合的向导。而你的精神已经很不稳定了,你自己注意到没有?如果你继续这样下去,发狂躁是迟早的,而且会越来越频繁,直到终极狂躁要了你的命……”
“闭嘴闭嘴闭嘴!”输入器真的被刘皓敲破了:“你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抓住你!”刘皓发了这句,甩下头盔就往陶轩住处奔去。
(哦哦哦,黄少天要去见修修了,哨兵见向导,会不会天雷勾地火?可惜叶神那可是超级难追的,烦烦你得加油!)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