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教教主乔慕斯

在俗世里过诗意的人生。

【all叶哨向】星芒8

田七几个虽然拉人入会没有成功,但是越是看到更多“高手兄”操作机甲的神乎其技,越是下定了追随的决心。当前任务做完后,他们都非常自觉地先请高手兄选了需要的材料,剩下的按照他们自己的规矩分了后,立刻约高手兄去做别的任务,还雄心勃勃地说:“有了高手兄,我们绝对有实力冲击任务记录,那得的奖励可就不止做任务的这么点了。”
每个合作任务都会根据团队完成任务的时间有一个纪录,效率最高用时最短的团队就会列在首位,成为实力的象征。一般来说,任务记录都是由各大军区塔下属公会垄断了,毕竟他们公会里面高手多,而任务记录又是展现公会实力,招揽人才的重要依据,所以各大公会都还是挺重视这块的工作的。
田七他们所在的月轮公会实力有限,本来不敢有这野心,可是看到君莫笑的技术,想到刷新纪录后不仅上公告长脸,平台那慷慨的奖励实在让人垂涎啊,这就撺掇上了。叶修一听,正中下怀啊,正愁稀有材料不够呢,当下一挥手:“走,刷记录去!小月月还愣着干啥呢?赶紧跟上啊!”
月中眠正在那心酸呢:还一个公会的呢,看到人家水平高就上赶着巴结,把兄弟全抛到脑后了!刚才做任务的时候就有心说要退出,又觉得太过了,忍着没说。出了任务分完材料,一看那哥仨都围着君莫笑热热闹闹说刷记录的事,没一个过来安慰自己一句的,小情绪更上来了,正准备大喊一声跺脚扭身就走,人君莫笑还招呼上了。
月中眠一口血涌到喉咙口,知道自己这要走了,以后“小月月”这绰号就跟定自己了,忙大喝一声:“喂,你tm给我站住,叫谁小月月呢?”田七一听月中眠真急了,忙过来打圆场:“唉呀,高手兄这么叫你不是透着亲热嘛!这就代表你们之前的一点小误会就揭过了。”说着,又压低声音道:“刷新纪录奖励的材料可是平时的好几倍,你的武器升级不是也还差几样材料吗?这么好的机会你要是错过了,靠自己弄材料,那不知道得等到什么时候去了!”
月中眠心已经动了,嘴却还硬:“那也不能叫人家小月月啊,嗲里嗲气的,跟个向导似的!”“谁说向导就是嗲里嗲气的?”月中眠一抬头,君莫笑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跟前,顿时又不爽了:“向导连普通人还不如,平时被塔好吃好喝供着,上了战场全靠哨兵保护,说他们一句嗲还说错了?”
“你见过向导吗?真的了解过他们的生活吗?如果没有,就不要瞎说!”对于君莫笑的态度,田七他们虽然也觉得有点奇怪,可是都没说话,月中眠可不管那么多,跟叶修杠上了:“说的好像你就见过向导似的!还是说,你就是个向导啊,哈哈哈……”
月中眠自认幽默地笑了半天,然后就听到君莫笑的一句:“你说的没错,我就是个向导。”这么石破天惊的话,被人用“我刚吃过饭”这样的平淡语气说出来,田七先就笑了:“高手兄,你就别逗他了!就你这战斗力是个向导,那咱们联盟还要哨兵干什么?”

评论(13)

热度(112)